5/7就是我在永齡健康基金會的最後一天
這是我第一份正職工作
在我畢業前兩個月願意收留我讓我有口飯吃真感激

因為常幫執行長跑腿買咖啡    常有集點換來的免費咖啡    謝謝執行長
中午常一起打飯的打飯幫的大家
郁涵、以光、EVA姐、守信、貞毅、馨儀還有常脫隊去投靠小7的克偉以及因為公司搬遷而分隔兩地的玉雯、招君、Linda姐永遠愛你們
因為常感冒經常跟藥頭討藥    謝謝俊良
謝謝常給我意見的小叮噹上維還有清俊
嘴狠毒的David還有親切的江姐以及我的偶像們Richard和國峯因為有你們上班更愉快歡樂   謝謝  
還有和藹的尹醫師及陳醫師和蔡醫師謝謝你們啦
最後是我的主管 伯龍
我們的座位永遠分開    很遺憾沒跟您學到文件的管理以及秘書的一些知識
但我會永遠記得您的口頭禪   挫屎 非常感謝您的照顧

最近因為一些事...淚腺發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