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是第一天上班
從行政助理轉換成業務助理
話說老闆要求長頭髮要綁起來
為此我還去買了2個髮夾
結果...到職前4天我去剪了個短髮回來
新髮型真的很讚
連老闆都說剪短髮變可愛了
我可是為了妳才剪短的耶(想也知道俗仔的我只能將此話放在心裡)
短時間內是看不到我長髮的樣子  新髮飾進我家門沒多久就被我打入冷宮...

話說我的新工作上班時間不能接手機不能聊msn不能玩臉書(看我之前都會上線就知道我過得多x)
有半天的時間會待在倉庫
吃完飯看到同事開工
我也不好意思午睡
天天加班
我還是最早走的
雖然同事說你如果有事下班時間到說一聲就好
但我還是很不好意思(新人咩   低調)
跟我之前的工作內容八竿子打不著
也跟我之前天天準時上班(屁啦)準時下班(事實)的生活不一樣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情
過得很充實
I Love My New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