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安可先生總算回去軍營了(7月7日又回台灣受訓...)
這禮拜六日又恢復往日睡到中午...吃完午餐又睡午覺再去打工的生活

話說我假日會去打工原本只是因為想換相機又不想花到生活費
而我平常上班又不忙且準時上下班
所以就上網找了一個假日兼職
連站3個小時陪笑發傳單腳和肩膀真的好痠
一直嚷著不想做的我
不知不覺到這禮拜也已經做了一年又兩個月(突然很佩服自己)
賺的錢除了換相機換手機還買了筆電和手錶(手錶的錢還沒賺回來...)
但....
如今正職工作已換
每天累得跟什麼一樣
8點半上班6點下班
實際上最早下班時間是7點半(最晚曾有過11點半)
中午吃飯也沒啥休息時間隨時處於作戰階段
只是老闆很有人情味有東西也都會跟員工同享(這不是重點)
每天這麼累的結果假日只想睡飽飽
所以最近在考慮要把打工辭了
辭了之後我的$$就少了一點點
好險現在有人養了    

話說還沒認識安可前我的計畫是努力存錢明年10月想出國去日本玩
安可已經有了想結婚的打算而要努力存錢買房子(交往不到2個月你有這想法...我我我...)
但安先生大我一歲
小女目前25
原本是希望自己可以28歲嫁出去
但他就29歲
而他30歲的時候我就是29歲
聽說尾數9結婚的話不好
小女又不想3開頭的時候出嫁(我現在就有被歲月摧殘的痕跡...還等到5年後能看嗎)
只能想到就是我27歲他28歲的時候了
2年耶~~這樣金錢的壓力好大壓...買房&結婚&蜜月...
明年我的出國夢也只能取消了嗎??...
猶豫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