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事們在聊一個男人剛跟他老婆離婚不久後就交了新女友
連去辦公事也帶女朋友去(不禁懷疑他女朋友不用上班嗎)
身邊不時也有其他女生陪伴
同事就在說他外表長的不差看起來很有錢
每次出門都開不同的車出去
有休旅有轎車還有bens
出手也很闊
所以總能騙到女生
但應該也是只能騙到那種想玩的女生
實際上他卻是負債累累
還曾欠員工薪水
一切只是虛有其表

同事要我挑老公要張大眼睛
同事們認識安可已經四,五年了
她們覺得安可很乖,脾氣很好,很有責任感,會主動幫忙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錢"(扛起家中房貸...目前還在繳)

最近想一想
有錢-但是花心老跟女人糾扯不清,不老實,虛有其表又常常莫名搞失蹤的男人
沒錢-但是體貼,有什麼計畫都會跟你商量,去哪會跟你報備沒事就陪在身邊以及孝順的男人
我選擇後者

雖然我已是出社會兩年的上班族
但是光付房租就是已經去了薪水的一半
再加上生活費,電費,回家的交通費,偶爾心情不好也是需要靠燒錢發洩的情形下根本存不到什麼錢(月光族壓)
但是我至少不會讓自己成為卡奴
對自己的收支自認管理的還不錯
就算每個月多存個100,200元我也很高興
算起來我也是"沒錢一族"
現在沒錢不代表以後也沒錢
一點一點慢慢存然後小額投資
只要你是會規劃想然後行動者我可以接受
千萬不要光說不練不然我會揍扁你
所以...讓我們一起努力吧...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