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為保護觀賞者的眼睛 照片都篩選過了-正常點的)
看到首圖就知道...
是低...主題是清朝趴啦~

一日皇上(為啥是18...明明快30了)

皇上和皇后...恩恩愛愛

這人不知怎麼搞地被畫成這樣...
他來接我的時候
我媽要出去迎接他...
這人死命拒絕 臉還一直轉到旁邊去
害我覺得很奇怪...
看到後笑到一整個不行
我媽看到後也笑得半死
連老爸也被畫得這麼可愛捏
還有腮紅內...哈哈

只有我一人乖乖地帶浴衣來
硬ㄠ清朝後期簽訂馬關條約就有日本人出現了
皇上和格格服是豆花他們去租來的
兔子耳朵是小欣欣提供
好可愛喔


就在我們自拍的時候
這群人已經開始在胡搞瞎搞了

這阿花表演一秒變格格
這扮相真不蘇福...可是又很好笑

皇上...您的愛妃嘴上怎麼掛著兩根香腸︿( ̄︶ ̄)︿

來跟皇上照一張...

這時候格格換人了
好壯的格格...笑死我了

老爸卸妝了
臉上寫上要跟老媽求婚的話
好閃呀( ̄︶ ̄)↗

這三個人...玩瘋了
頓時有種時光錯覺
清朝版三太子ㄇ??

皇上因為抱不動他的愛妃
旁邊找來一個幫忙抬轎的
超級好笑

ㄜ...請問胡豪你有這麼見不得人嗎
維尼扮皇上還滿上相的

小欣欣和維尼
ㄜ...你們在玩啥...我看不出來這是哪一招


這天啤酒喝超多的
一箱又兩手
還全部喝完
喝到有一位老兄去撞他們家鐵門(你真的醉了)
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們
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