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姊上禮拜去日本玩
幫我買了一件浴衣
雖然沒什麼場合可以穿
還是超喜歡的

表姊說日本老闆超會幫客人挑選
我姐的是深藍色搭紅色腰帶
我姊套上和服的時候超老氣的(好像黑山老妖)
但配上腰帶後超好看的
當老闆幫我搭配黃腰帶的時候
我姊當時覺得黃色太亮眼了
但當我穿上的時候
一整個很搭
而且在日本買一件只要800元(新開幕所以特賣)
在台灣光一個蝴蝶結就要1000多
真是太划算了!

話說和服實在好難穿
好像是左上右下(我只記得穿反的話是要去參加喪禮的)
和服背面有一條線
那條線一定要固定在中間不能偏掉
把你要的長度抓好
在胸前用小帶子先固定住
調整胸前衣服的寬度
然後在用另一條小帶子固定
再用腰帶遮住小帶子
再把大大的蝴蝶結放進腰帶內
完工
(有一些小細節已經忘記了)

第一次穿
很醜請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