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很夯的"全家"霜淇淋
還不是每家店都有
上網找了離家最近滴~
一支$30~還排隊等了一下...真搶手...
很濃很濃的牛奶味(?)
很好吃耶~
但是融化得很快~
餅乾也脆脆的合我意
真想再來一支~壓咪


話說不久前又去了五分普
又是大包小包扛回家......
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吧...
1. 兩雙鞋$1150
2. 兩件內搭褲$400
3. 兩件洋裝+一件上衣+一件小可愛$1000
4. 波希米亞風耳環$160



看起來很有氣質的耳環
戴起來也不會太重


內增高蕾絲花包鞋
墊子好柔軟
後跟感覺也不會磨(我好怕磨破皮)
一穿下去整個就是很輕很柔軟走路好舒服喔~


蕾絲也滿細緻的

下一雙鞋更是物超所值了
因為零碼出清讓我撿到便宜只要$500
但是我本來中意的是橘色搭淺灰
橘色看起來超搶眼的
又很好搭...但是沒有我的size...只剩22.5(試穿一下下就好痛...嗚嗚嗚)
只好挑別的顏色
店員說這是咖啡搭淺紫(我怎麼看都覺得不像紫色...是淡粉吧)
還有另一個顏色淺藍搭白色
但是朋友覺得這色比較好看
就選了這雙~




洋裝兩件才$500喔
本來擔心黃色的穿起來會不會太亮眼
後來發現好顯白喔
而且中間有束腰的部分是做鉚釘設計
也不用另外再搭皮帶
一整個很適合我這懶人穿搭~~
另一件洋裝
我很愛他的配色
有附一黑色綁帶
可以隨興搭配
因為袖口是荷葉設計可以遮住我粗粗的手臂~
兩件都有內裡
不怕走光~

再來是一件雪紡女神上衣以及藍色豹紋外套
這件雪紡的圖案好有質感喔
穿起來既不會透也很舒服
長度剛剛好~隨便搭一件牛仔短褲就超好看

另外這件藍點豹紋...我一看就喜歡
從沒想過我的衣櫥裡會有一件豹紋的衣服
他的豹紋算低調不會太誇張
而且夏天穿不會太熱來遮陽剛剛好
加上外套本是是白底很好搭配


後來又買了一件黑色蕾絲小可愛
為了要搭配別件衣服
簡簡單單就好
另外兩件內搭褲型都一樣
只是在顏色間猶豫不決乾脆兩件都買了
一件牛仔藍一件是黑色的
下面是有拉鍊的有點設計感不會很單調
長度穿起來很剛好

買了這麼多
真是內心真是大大滿足壓
荷包又瘦了不少...過一段日子再來大採購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