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跟同事去西門町的"新聚點"唱歌
桌上滿滿的美食壓
美食當前當然先填飽肚子再唱
為了開嗓
啤酒先來
再來紅酒(沒酒不high)
上維來了之後
我整個High了
因為他實在太太太好笑了
不論是動作還是講話    尤其好笑的是他的表情
笑到肚子痛
害我每次跟他自拍都會笑到無法自拔
他就一臉哀怨的看著我
歹勢拉

話說我昨天是喝茫了嗎
要自拍的時候
一直把鏡頭對著別人
重複2,3次
還被人看到我這蠢行為....
另一個蠢行為是每次錄影完總忘記把模式調回照相
然後自拍了3秒才發現正在錄影
想當然是被旁邊的人打
被全部的人笑...
時間過得很快
三小時就這麼沒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
郁涵、玉雯、上維、EVA姐、克偉、馨儀、守信還有貞毅   感恩啦

隔天晚上
和清俊還有郁涵去吃"川上"日本料理(行天宮附近)
點了鮪魚生魚片2盤
花壽司
鐵火捲
炒牡蠣
炸魷魚
天婦羅
每一樣都很新鮮都很好吃
老闆還送我們水果和甜點
吃得超級飽

感謝清俊的大餐

隔天中午
和EVA姐,郁涵和馨儀去吃"聚"
我和馨儀是麻辣&養生鍋
EVA姐和郁涵是麻辣&昆布鍋
他的沾醬都很棒
只是副食(飯)很慢才上...料都快吃完了
根本吃不下
甜點是荔枝奶酪
甜度適中
荔枝的味道濃郁
整個吃得很飽很滿足
謝謝EVA姐請客  讓你破費了

一連吃了三大餐
短時間內沒有勇氣站上體重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