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託業務的福
來吃到大名鼎鼎的「三井日本料理」
小秘幫我們訂在大直內湖一館
一樓是生鮮零售市集
二樓才是用餐的地方
店內的燈光真是昏暗丫

因為是跟著老闆來的
而且主角是業務接了個大單...我這助理是跟著來吃免錢的
人家點啥我就跟著點
所以只知道是點了XX套餐......

因為我不吃生菜
所以換成了比較沒有看頭的竹筍
是不錯吃...但是沒啥好拍的
就拍了人家的沙拉
(我想吃蟹不想吃菜)

我愛的生魚片來囉
油脂分布得很均勻
吃起來都滿新鮮的
入口即化~
尤其那牡丹蝦好大一尾~冰冰地很鮮甜好好吃~

不知名的魚肉
還滿多刺的......
而且青椒味道很濃...但是整體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小秘求了老闆加一盤牛肉
那牛肉真的很嫩很嫩
不會太老太材...很的好想再來一盤
綜合壽司盤(太亮了...沒拍出原本的顏色)

再補一張
第二的壽司是熟食的
好像有烤過
在我吃起來感覺很妙~

我看到我同事的湯都很簡單
結果我選的黑鮪魚湯料還真多
還有滿滿的魚肉(骨頭也滿多的)
魚肉還滿嫩的...而且不會有腥味...好喝!

終於...甜點上來了
吃到這裡快撐死我了
我選的是芒果冰淇淋
圖中的小銅鑼燒是同事的(真的很小...大約一口)

水果+冰淇淋+咖啡
咖啡是黑咖啡...有提供牛奶(還好不是奶精)
葡萄有點酸~但是西瓜還滿甜的

好飽好飽
業務們加油!!!
下次請再帶助理們出來吃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