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有沒有感覺來到威尼斯
既然沒有錢去...就來板橋大遠百過過乾癮
下雨天不知道要去哪
乾脆就來這裡吃下午茶


在百貨公司裡拍拍拍...還真有點害羞



看看這上面的裝潢
真像歐洲宮廷咧

真想爬上去合照

熱氣球上還載了一位小熊


本來想要去吃跳舞香水
好長的排隊人潮
所以我們就到處去看看(到處拍??)

這水池沒有在噴水
還滿多人坐在這休息
看看這天花板的顏色粉紫粉紫真是夢幻壓


後來我們來吃「Elite deli」
我們選了蛋糕跟麵包套餐
套餐飲料不外乎就是紅茶、奶茶
所以我選了熱拿鐵(大)補差價
蛋糕下午茶$129(任選)
麵包下午茶$99(兩種選擇)
蛋糕是提拉米蘇也滿好吃的
麵包超香的~很酥
我愛這麵包
下次再來會在點這個吧



邊吃邊滑手機
下雨天就這麼優閒的打發時間也挺不錯的
吃飽了還可以到處拍照...真是一舉兩得


知道這在哪嗎
廁所前面......XDDDDDDD

拍爽爽之後就Go Home啦

隔天跟我的國中同學們一起吃飯
原本約在「貳樓餐廳」
因為我們有8個人
沙發區的坐位要到下午兩點才有空位
所以我們轉戰到附近的「發福廚房」
被帶到2樓中間的8人座
真想坐在那沙發區

任選一堡
在選你的配菜(脆薯、炸野菇-本來要點但是沒有了、薯泥、炸切塊薯角、玉米脆片)
再選漢堡的麵包
套餐都有附飲料-紅茶、奶茶、可樂、雪梨茶、雪碧、熱綠茶-可續杯
點別的飲料補差價
飲料都用可口可樂的杯子裝

安妮塔的轟炸蜂蜜芥末雞腿堡
看起好好吃...

我的巧酥奶昔
好好喝...也不會太甜

我的醬燒培根起司牛肉堡

老爸的墨西哥辣味牛肉堡

安可的脆洋蔥起司牛肉堡

麵包烤得很酥好好吃
這麼大一個堡...真不知道怎麼下手
桌上有附刀叉...請自取
每次切完...肉跟麵包配菜全部分離...

但是好美味喔
牛肉不會很乾還有肉汁喔
吃到一半就飽飽了...

薯條超好吃的!!!
熱熱得很酥脆
就算冷掉不那麼酥我還是覺得好吃
安可的玉米片很脆
但是沒什麼味道(我沒有沾莎莎醬)應該要配莎莎醬才有味道
安可也覺得薯條比較好吃

豆花、奶雞、奶雞弟的太遠了拍不到
萱如跟安妮塔點一樣的
因為本月是豆花生日
所以有贈送一份布朗尼(需要出示證件)
我們這群人真詭異
通通不吃冰淇淋...所以我單單把冰淇淋吃掉
他們剩下的人再去吃蛋糕...都覺得沒有什麼味道...應該要搭冰淇淋...(怪胎)

吃得飽飽飽...
再來奶雞他們就去桃園看棒球...我們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