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從6月17日說要回東引到現在還留在台灣
我又捨棄我的假日睡飽飽時間陪他
每次出去都下大雨(你是雨神)
決定去泡湯
安可想再去第一次去的那間
但我對那間沒有好印象
他在試營運所以價錢有優惠
但枕頭有味道
冰箱被櫃子擋住有點打不開
早餐不優
但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值得讚賞

這次選了百樂匯旅館泡湯
飯店方格是我愛的日式裝潢
還有床和塌塌米兩種房間選擇
怕塌塌米太硬我睡不著所以選床
床好軟喔
而且日式風格我真是愛死了
還有日式的浴衣可換
泡湯的浴池也很寬敞也夠深(都快淹到我臉了)
舒服壓~~
隔天的早餐還有中式和西式可以選擇
我們各一
沒想到送來的時候我們超驚訝的
中式的五菜一稀飯
皮蛋豆腐,醃小黃瓜,滷蘿蔔,青菜,煎鮭魚
西式的是三個小三明治(可沾肉醬)
烤雞翅和南瓜濃湯
讚讚讚!!
讓我想再來一次嘗試塌塌米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