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從北海岸至基隆的路上曾看到一處很有特色的白色建築物
上禮拜下午的時候我們又騎去北海岸(記取曬傷的經驗這次4點出門)
"石門婚紗廣場"

挖~~真的有兩對新人在拍婚紗
人也好多
要搶個景還真是難
太陽慢慢西下
夕陽真的很美



回台北的路上經過白沙灣
我們脫鞋跑下去玩水
把腳埋在沙中真的很舒服
被浪追著跑的感覺真的很放鬆
盡情享受玩水的樂趣
享受海風吹拂的感覺
無憂無慮的嬉戲
工作的疲累全都忘卻~~




話說這禮拜日我竟然凌晨5點半起床
假日假日假日耶!!!!!!
為了送安可的三姐一家去桃園中正機場搭飛機
因為還沒出過國家大門所以跟著去看看機場長什麼樣子
阿~~沿路我都在恍神...愛睏
先讓三姐一家下車去劃位
我們再把車停去停車場再上去逛逛
挖~看到兩名機長和一堆空姐...
逛到後來我只記得四樓是餐廳和書局(吃的東西還真的如新聞中說的貴呀)
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
而且人好多
標示看不清楚...憑我路癡的功夫自己一個人來應該會迷路....
逛完開車回去時一度找不到出口開了一圈又繞回到門口(真的會迷路)
前車的駕駛一度停在半路看路標
好險第二次有繞出去
回到台北繼續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