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適逢周一上班日
安大人回高雄我也要上班
所以決定提前過
睡到中午才起床(事實上8點多就起床但本人賴床的功力非常了得...安先生叫不動就是叫不動拉)
跑去安可三姐家吹冷氣吃午餐
聊到晚上要吃陶板屋
三姐一家決定跟著去
吃完午餐我們兩個騎著小噗噗跑去烏來想要泡野泉
找到適合溫度的地方準備坐下時
竟然給我下大雨
還是大雷雨
沖沖躲進一家冰店
一直站在人家門口好奇怪
所以決定點一碗抹茶紅豆雪花冰殺時間等雨停
一等就是一小時多(我們兩個等到睡著...)
好不容易雨停了趕快下山衝去碧潭晃一晃(陶板訂位時間是6點50)
話說碧潭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吊橋還封鎖
晃了10分鐘就離開出發去陶板屋
王品集團的服務果然好
餐點也不錯喔

我不吃生菜所以點海鮮水果沙拉
本人吃不出啥水果只覺得很好吃...超愛的

野菇培根炸飯糰
外皮脆飯很香超好吃

安可的海藻鮮味蒸飯
我覺得飯太乾我不喜歡

我的海鮮濃湯
味道剛剛好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  好吃

安可的牛蒡雞湯
偷喝一口有中藥味...補喔

我的陶阪牛肉七分熟
肉很嫩好好吃喔

安可的海陸餐(豬和魚)
豬也很嫩很好吃多汁喔
魚沒吃到...可惡...沒留一口給我

我的甜點布朗尼
上層是冰淇淋下層是蛋糕
好match...超好吃

安可的芒果蜜桃慕斯
印象中我好像沒吃到...亨

三姐的冷月紫米
本次用餐由三姐買單
謝謝三姐拉(三姊夫還怪我們為啥不選王品...哈)

出錢的三姐

三姐一家~~
弟弟很可愛喔...完全不怕生~~姐夫人很親切~~也滿搞笑的

吃完後
三姐一家先回家
因為我這禮拜心情很差
所以安可帶我去淡水血拼
一件100元
我買了兩件
哈哈
心情總算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