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這天太陽公公好賞臉丫
陽光大到不行~
大約10點半來到位於淡水這座農場
不用門票
汽車停車費$100元 機車只要$30元
還可以抵消費 好划算喔~
都還沒有遊客耶~
盡情地拍~

一入園吸引我的就是這水上鞦韆
搭上後方的小木屋
我好愛這景喔

在旁邊的架上有看到雨鞋
應該是可以穿雨鞋進到鞦韆上拍照
雖然我內心很想
但是又覺得麻煩還是在一旁拍拍就好

哈~安可說我都沒有載過他
那就來讓你過過乾癮吧


看得出來這是一個愛心吧~

再來就是這裡的重頭戲了
水上教堂耶
~

因為太陽很大安可的臉很猙獰


座椅上還有玫瑰花點綴

怎麼拍都好有fu~
讓我忍不住想將來要拍婚紗的話這裡也會納入選擇吧

好大的鞦韆
可以兩個人一起坐

藍白相間的風車搭配藍天白雲真的棒透了
拍得好開心



還有白色小船
本來想坐上去
但是繩索沒有固定
怕會翻船
安可不准我上去

這個水上白色鋼琴也是很夢幻的
但是水很髒
所以安可努力地把椅子喬到旁邊就這樣坐著拍

拍下來也中午了
遊客也越來越多
我們把票拿去換冰淇淋(杜老爺的喔)
2球$50元~
這裡也可以用餐
但是合菜對我們來說不適合
2樓餐廳可以看到整個農場
坐在這裡好舒服喔~

看的到教堂跟風車喔

階梯還漆成七彩的
好特別

接下來就繼續拍拍囉
在搞怪了
某人故意把我的腳舉起來還要故做鎮定繼續拍(事實上我重心不穩晃來晃去)


門口也有盪鞦韆
很多小孩一看到鞦韆就往這裡衝(話說我小時候最愛玩的也是鞦韆)

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可惜有很多空地光禿禿的沒有什麼花(還在種植中)
如果在花海中搭配那些景緻一定更漂亮
希望下次可以再來玩~
(在天元宮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