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天清明假期我沒有要回斗六
國中的老同學上來台北工作已經半年才想到要找我出來
因為天氣還不錯所以我們騎著撲撲去貓空坐纜車囉
一堆爸媽帶著小孩來坐纜車 滿滿的人壓
我們要坐的是水晶車廂
雖然比預計時間早進場但實際坐到纜車的時間跟票上的時間是一樣的

背後都是排隊的人龍
一邊是一般車廂 另一邊就是水晶車廂
水晶車廂要坐滿四個人
我們跟來自於大陸的兩位交換女學生同車(可惜沒有一起合照)
老爸你爽死了跟三位美女同車(自以為是美女XD)
一上車就拍個不停根本不怕腳下的透明感


風景真的很好  還看的到101 (夜景應該很漂亮)
速度感覺還滿快的 車廂上有開一小縫所以不會很悶

到貓空後
本來要走去茶葉什麼館的...看地圖後發現還有一段距離
已經不年輕的我們就....下山了
跑去吃下午茶

看似很大杯的水果茶 事實上...

這杯子也太小了吧...拿在老爸手上能看嗎?(老爸別打我!!)

這水果冰淇淋看起來就很可口了

這中間壓...老爸一直嫌我拍照技術不好...
整體取景的FU沒有他好
這張算是被他讚賞的一張

來貓空當然要跟站牌來一張的

吃飽喝足賞完風景後我們就去深坑老街囉

第一家 排錯的大樹下串烤臭豆腐
後來我們發現電視上介紹的是在比較後面的店家 排隊真的排好長
但是這家也不錯吃

可以選擇要加韓式泡菜or台式泡菜or小黃瓜or另一個不知道是什麼....也可以加香菜
不要命的我當時拔完智齒第5天還在發炎 選了韓式泡菜差點痛到飆淚
第二家 桂花酸梅湯
只有老爸買 我牙齒痛死了暫時不敢喝這東西

第三家也是時尚玩家有介紹過的
我們點了兩碗白飯&豆腐羹&鐵板豆腐(不辣)&炒青菜(尚未上菜)

豆腐羹好吃~鐵板豆腐就普普通通

後來再去買個豆腐冰淇淋當甜點
我的是焦糖口味  不錯吃喔
老爸買的是有焦味的 偷吃一口真的有種焦焦的味道
我不愛
老爸說一開始味道真的怪怪的 越吃越覺得不錯~

這...硬要這姿勢...害我笑到拍不下去
今天跟老爸趴趴走一天 超開心的 下次有空再一起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