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離我家這麼近的地方就有個這麼漂亮的花海
真是太開心了
原本想跟媽媽一起來
但是媽媽對花沒什麼興趣
就找了國中好友奶雞一起來看看吧~~

太陽很大天氣真好丫~
還好戴了太陽眼鏡不然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馬路兩旁都是花海
一旁是向日葵
另一旁則是波斯菊
這向日葵都快比我高了




都開得好漂亮丫
而且很多蜜蜂飛來飛去



這張是我的得意之作
但這人很不滿意
因為只比花高一點...哈哈(這是事實...請接受)

波斯菊有好多顏色
白、紅、黃、粉每一顏色都好大一片
美極了!!


好像一大片的白雪喔

開始無聊地拍起背影
這姿勢被我批沒創意

呦~有賭神的架勢喔

我的姿勢遭批沒搞頭...你好樣的

還是正常點拍好了...



這是...想被割舌嗎???



整片花海面積大
還有廣播台在播放音樂
附近也有小攤販在賣吃的

蒜頭姐妹花...
幫我們拍照的人還很好心地吹泡泡做效果...


一整排的風車
當風吹起...整排風車轉動時...感覺好好



我媽說這張真好看
奶雞快拿去當相親照

可以在這裡求婚喔

情定孩沙里


流氓!!??

2013農博在雲林~~


這人很不想跟海綿寶寶一起拍
硬是被我逼得
這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鹹蛋超人父與子(哪裡像...)

有個觀景台
可以看到這美麗的雙心
觀景台有人數限制
需排隊



波斯兔
奶雞竟然說有兩根蘿蔔
怎樣!!我的腿很像蘿蔔嗎??

長毛象


結果我們又走去向日葵那邊拍...
跟我臉一樣大的向日葵


我爸還以為我們只在那裏待個10分鐘就出來了
我們可是待了2個半小時耶
快熱死了
但是超開心的
謝謝你啦~~奶雞同學~~有機會在一起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