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好和服之後就往清水寺前進囉~

首先會經過八坂神社
壯觀的五重塔
一旁還有人力拉車


穿著和服慢慢走在京都的街道上...
感覺來到江戶時代
很不可思議我竟然置身在這裡~


因為穿和服手舉不高...只能舉到這高度...
我原本也以為穿這木屐一定很不好走
卻是意外地輕...
而且很好走...一整天下來也不會痛

我們在這裡架腳架的時候...
竟然有人找我合照...
真是害羞~~~

沿著二三年坂走到清水寺
在清水寺外發現一處美景!!

這在演那一齣???





在前方有一顆好大的垂櫻...
好多人都搶著拍~
好不容易搶到一個好位子~ㄎ ㄎ

旁邊有一顆稀疏的...都沒人理~哈




來囉來囉!!
進寺廟前一定要洗手喔~

進入清水寺前腳架就先收好~
所以都是請路人幫忙拍
還好到處都有聽到講"國語"的人...

清水舞台上







買了兩個清水寺的御守要送給阿爸阿母~一個$500日元...希望他們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清水寺旁有一間戀愛聞名的「地主神社」


投錢、搖鈴、祈求...保佑我們~~~~


阿呆也要來一下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變愛占卜石」

逛完了地主神社又回到了清水寺
從這裡遠望清水舞台


還看的到京都塔

清水舞台全貌(可惜櫻花謝得差不多了)

因為肚子有點餓了
就到旁邊的小店吃飯...一碗好像$600日元
雖然有點貴...但是好吃!
終於吃到正統日本烏龍麵...QQ的~
把半熟蛋打散配上清淡的湯..很好喝耶~

再來我就去排音雨瀑布...
傳說中三道代表不同意思...
有學問成就、戀愛成就、延命長壽...之意
事實上排隊人那麼多也不太可能可以選擇...
我也不知道我喝的代表的是那個意思...

又看到我最愛的櫻花啦!!




離開了清水寺
就慢慢地沿著三年坂走回到二年坂...為了要去吃京都有名的「茶寮都路里」
跟著在網路上查的資料在二年坂到底有條大馬路後要左轉...
但是我們一直鬼打牆...找不到...
就乾脆放棄順著走到高台寺附近...
黃色的櫻花好特別喔

就在這一瞬間...突然看到跟照片一樣的門口!!
果然一進去就看到「都路里」的招牌
裡面都是人...好在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一組客人要離開
推薦阿呆點他們的招牌
我則是隨便點了一個

層層分明~顏色看起來就很漂亮~
湯圓都好Q喔~而且不黏牙~
還有茶凍也好滑嫩喔~
但是我吃不出來我的冰淇淋是啥口味~(分給安可吃一口...他也吃不出來)
我有吃到安可的抹茶蛋糕
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不會很甜...又很棉很棉~~~超推薦!!!


吃飽飽後也差不多該回染匠換回衣服(好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