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次來奈良就是為了要來看可愛的小鹿斑比...
結果展開了好幾場人鹿大戰...
我跟安可一人買一個鹿餅$150日元...
放在包包裡不要讓鹿群看到......
一開始先去跟欄杆裡的鹿群打招呼...感覺溫和多了
好不容易摸到他

好乖好乖...
看你這麼無辜的眼神...叫我怎麼忍心不餵你...

看這小鹿的表情也太經典了...
咬著餅乾心裡的os..."摸什麼摸!!給完餅乾就快滾!!"

當你手上拿著鹿餅的下場就是被包圍......


GOD!!我竟然被偷襲!!竟然頂我!!
好在我外套夠厚......

這頭小鹿接下來的舉動真是嚇到我了~~~

唉呦~竟然在我身上磨蹭...這是在撒嬌嗎...也太可愛了吧

接下來就是我一直被鹿欺負的實錄......(因為有人在一旁拍到快笑死...乾脆用連拍的...完整記錄)
正當以為可以休息一下...殊不知背後冒出一隻...

我終於查覺...就這樣轉了一圈...


夠囉!!我已經轉一圈了...別再貼上來

鹿先生...可以不要舔我的袖子好嗎...他不是食物......
遇上一隻鴨霸的...旁邊那頭好無奈

這鴨霸的竟然阻擋我的去路

甩開這頭之後...又遇上更難纏的
竟然咬住我包包內的地圖

又轉了一圈...我唯一的絕招


絕招二...背對你...看你能把我怎樣
這...鹿竟然撞我...

依然不理你...怎麼樣!!
這時...仍沒有意識到他已經展開下一波攻擊...咬我外套!!


阿!!放開我!!讓我走!!

終於鬆口......

我錯了...是我輸了
見識到為了吃不則手段的鴨霸鹿...

但是...我仍不想餵你...拿著鹿餅趴趴走...沒想到還緊跟在後......XD


嗚嗚嗚...好慘的地圖......
還有我好慘的外套...一整片小鹿的口水

安可的情況頂多是被包圍
不像我那麼多的狀況(真是累死我了...)

這些小鹿真的是用無辜地水汪汪雙眼看著你要你餵他...
只要你不乖乖餵他...他鴨霸的個性就展現出來了
我頂!我咬!我撞!我踢(還好沒被踢)
他們頭上有些都有長出鹿角...但是都有被磨平
有鹿角的都比較粗魯~~
阿!!對這些小鹿斑比真是又愛又恨...下次再來找他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