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來到心齋橋
人真是爆炸的多丫
我們一直找不到「北極星蛋包飯」
又看到迴轉壽司
來到日本應該要來嘗試看看...就放棄蛋包飯了
看到這家店門口寫著有提供中文菜單就進來看看吧
哇!!在吧檯前面耶
依據盤子的顏色來分價錢
最便宜的一盤$100日元
最貴的一盤$400日元


不知名的東東...安可拿的...我沒有吃

我們等了好久都沒有看到"哇沙米"
後來看到旁邊的人直接對著師父說"哇沙米"
師傅就遞給他
我們也跟著跟師父說"哇沙米"
他笑笑地給了我們一牒
如果沒有旁邊的那個人"示範"...我們可能等到晚上也不會有"哇沙米"
來了來了!!
我最愛的鮭魚
真的是入口即化
好吃極了!!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我們一致覺得這個超好吃的

後來我們發現在...好像很多人都直接用點的
在吧檯上也很少我們想吃的
最後我們也決定用點的
我愛的鮭魚再來一份
還有安渴愛吃的蝦
這蝦好甜丫

鮭魚卵軍艦
一粒一粒的在嘴裡彈開
口感超讚的

這樣吃下來也要$1533日元
而且他是所有盤子疊起來
機器一掃過去就知道$100元的幾盤
$160元的幾盤
真厲害
吃飽之後
走沒幾步就看到網路上推薦的可麗餅「cocorico」
馬上加入排隊行列


阿...都是日文
看不懂...看圖決定哪個好吃

雖然我不愛草莓
但這種季節限定版的一要要來試試
打算來一份草莓煉乳
結果賣完了
只好改點單單草莓的

終於拿到啦
趕緊咬一口~~
Oh!!他的皮是軟的
不像台灣的是硬硬酥酥的
安可又不愛了(你真是正統的台灣人)
又全部進了我的肚子
但是我覺得他跟內餡的草莓、奶油很融合
超像在吃蛋糕的
好軟好軟
而且不會太甜
真的好吃!!好想再來一個......

吃飽飽後...開始逛街
攏係郎!!看不到盡頭

我的第一樣戰利品
朝思暮想的agnes.b包包
來心齋橋就一定要跟這健美先生合照的

話說...
很笨的我們再買完agnes.b的時候應該先去大丸百貨退稅
但我們卻是繼續往前走
走了一段才發現前方還有好長一段...真是進退兩難
只好硬著頭皮走下去再走回來......(腿快斷了)
來到到頓崛就看到著大招牌螃蟹

晚餐就找了一間拉麵店

因為我還很飽(逛到很渴又買了一杯星巴克)
就點了小碗雞肉飯

有蛋鬆加上那雞肉還滿嫩的
因為我還很飽
飯就沒吃完了

安可的拉麵

吃飽飽又逛回心齋橋
開始去藥妝店採購(有幫同事代買)
結果逛太久了
空中梅田觀景台來不及去
嗚嗚嗚
只好早早回飯店休息.......
來看一下戰利品

首先...agnes.b包包是$12600日元
當天帶著護照去大丸百貨可以退稅$600日元

puma休閒鞋...$3990日元...
因為怕現金會不夠...所以用刷卡的
再選顏色的時候猶豫好久
這是白配紫
還有黑配綠
雖然黑配綠看起來比較像賽車鞋...我比較喜歡
但是怕不好搭
只好買了白的

再來...兩款kanebo絲襪...是朋友推薦的
一款是機能型美足褲襪
有80丹的壓力緊度
(因為我穿過140丹的醫療用...一整個緊到不行
還要我媽幫忙穿...都還要穿到30分鐘...所以其它的丹數對我而言都還好)
它穿起來的服貼度真的很好
而且是很細緻滑順的觸感
雖然有點透膚...但是不易破...真的超棒的
另一款是防菌抗臭褲襪
這款我還沒穿
看介紹是有段階著壓設計還有抗菌消臭加工
針對不同部位都有不同加壓設計...卻還保有舒適感
之後再來試試看~~

我還買了髮膠$398日元
這個真的好好用
他是直接噴在頭髮上
瞬間就凝固
而且很持久
不會一下就塌塌的了
早知道就多買幾罐......
但是這種罐裝的不能放在隨身行李呦......
還買了面膜眼膜
其餘的都是幫同事代買~~
心齋橋真是吃喝逛街的好地方...一不小心就會忘記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