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傳-20160723 生活照 02.JPG

今年從長灘島玩回來之後覺得時候到了該是生個Baby的時候了

所以從2月開始我們就沒有避孕

因為聽說喝咖啡也會影響懷孕...所以我從大杯的小7咖啡改成中杯的

努力了兩個月啥都沒有...

每當開獎的時候看到驗孕棒上的一條線心情就很差

後來....就放棄了

照原本的生活過吧...寶寶想來的時候就會來了

咖啡又改回大杯的XDDDD

清明節的時候家族聚餐還喝了一小杯的紅酒

4月底去參加朋友的婚禮腳踩10公分的高跟鞋

就在5月要回斗六進行例行性的按摩的時候想說來驗一下

一早驗完就是丟著繼續回去睡覺

在爬起來看時!!!!兩條線!!!!!

IMG_0331.JPG

立馬傳給安可看

決定過幾天再驗一次看看

過了兩天一樣是兩條線

IMG_0338.JPG

MC已經遲來5天了我們才去看醫生

本來很期待照超音波看是不是著床在子宮裡

結果醫生再叫我去驗一次尿液確認是否懷孕

顯示兩條線後叫我下周再來確認有沒有著床在子宮

OS:我花了$150元掛號費又驗了一次

過了一個禮拜來照超音波

醫生找不到胚囊改從陰道

還好找到了

第六週超音波照 01.JPG

一周後再來看有沒有心跳(第7週)

醫生先讓安可在外等...聽到心跳之後再叫他

蹦蹦蹦蹦蹦!!!!!聽到的瞬間

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真的好感動

肚子裡有一個小生命存在

第七週超音波照 02.JPG

測到心跳後馬上就領到媽媽手冊了

也去抽血跟驗尿

開始要一個月一次的產檢了

IMG_0564.JPG

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任何的不舒服感

只是原本喜歡吃的東西變得不愛,比較想睡覺,懶洋洋地

就在7W4D時吃完晚餐回家上廁所發現褲子上一片咖啡色分泌物

嚇得馬上衝醫院

醫生告知有先兆性流產的跡象

所以開了安胎藥給我

IMG_0645.JPG

要我這三天都躺在床上休息

沒想到一躺下去就感覺像MC來一樣有大量的液體流出

竟然是鮮紅色的血!!!!!!!!

安可本來要再帶我去急診

我叫他先打電話問是該先繼續躺著還是去急診

診所要我們先躺著如果持續出血再去急診

就在那30分鐘我換了3條內褲

鮮紅色的血一直流....我都快哭了

幸好2個小時過去血停了

隔天也沒再流了

除了吃飯、上廁所、洗澡、刷牙洗臉外都是躺在床上

一個禮拜回診後

寶寶有持續長大,心跳也還在....呼(第8週)

第八週超音波照 02.JPG

醫生說因為前三個月較不穩所以問我們是否要自費一個禮拜的安胎藥

為了寶寶...當然好

 

接下來的日子反胃的狀況越來越明顯

餓太久,吃到、聞到、想到不喜歡的,吃太飽通通想吐

吃完飯就想睡....照三餐睡

整個人懶洋洋的哪都不想去

原本喜歡吃的火鍋、麻辣鴨血、義大利麵、牛排通通討厭

喜歡吃些小吃...肉羹米粉、炒米粉、陽春麵....

所以這一個月來我推掉所有朋友的聚會

除了買飯之外很少外出

胸部也明顯大了

原本的內衣鋼圈壓得我很不舒服

買了一件軟鋼圈跟一件無鋼圈的

IMG_0612.JPG

但是肚子還沒有很明顯耶

左邊是第9週;右邊是第12週

第九週肚子 02.JPG第十二週肚子 02.JPG

終於熬到第11週可以再去看寶寶了

明顯變大隻了...可惜他在休息沒有看到他動來動去的樣子

第十一週超音波照 01.JPG

進入第12週....也就是滿三個月了

嗜睡跟懶洋洋的狀況已經消失了

食量也比之前多了

但是偶爾還是會想吐

希望進入第二孕期可以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