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工作上實在太不順心
為了發洩不滿的情緒準備去五分埔大肆血拼
第一件粉紅色皮衣-韓貨
因為不能試穿
只能對著鏡子比一比
感覺好像有些大件...但是店員在一旁說如果是我要穿的話SIZE沒問題...這是S-M的尺寸
本來還猶豫不決
擔心白色毛毛很容易髒
後來發現毛毛是可以拆的
而且還是MADE IN KOXXX
掏錢買啦~~
出了店家後
馬上和小猴衝去公園穿穿看
結果......
肩膀部分撐不起來...手臂部分感覺垮垮的...整體感覺就是太大件

側面照

正面照

之後又去逛了別家
又發現專賣韓貨的店家
跟小猴不顧一切的往裡面擠
我又看上一件皮衣了
這件是咖啡色...因為袖口有做縮口設計騎噗噗不怕風灌進去...
造型是比較帥氣跟粉色的甜美感覺不一樣...
殺紅眼的我又掏出一張千元大鈔
在捷運站又換上這件皮衣
結果...
肩膀部分依然撐不起來
小猴穿了我的咖啡色皮衣看看  結果是非常剛剛好
買了兩件皮衣得到的結論是"原來不是皮衣的錯 是本人太小隻了 不適合穿皮衣"


實品照比較接近此顏色(看到後面那三袋了嗎...有兩袋是我的戰利品)


今天的收穫


第三件是跟粉色皮衣一起買的韓貨針織上衣
我喜歡他領口的造型
回家試穿後發現有公主袖的設計...有顯瘦的效果...只要$200...好值得呀!!
第四件是白色後鍊珍珠毛傘狀洋
這件也是韓貨
背後是拉鍊的設計  下襬是傘狀的造型
質料摸起來很舒服  有內裡不怕透  只要$190   二話不說帶回家了拉!!
今天跟小猴的五分埔之行...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