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跟公司請一天假跟安可出去趴趴go
早上7點半就起床(比我上班還早起......)
直接開去台中心之芳庭
中午12點左右到達
我們兩人都肚子餓了所以直接去餐廳
"親親我的家"
一進去服務人員請我們站在心型的腳印上
然後幫我們拍張照後
就把我們帶到2樓去囉~

這裡用餐是男生幫女生點餐
女生幫男生點
可愛的菜單~

安可的濃湯

我的番茄湯

幫我們家安可點了牛排
女服務員有幫我們解說每樣菜代表的涵意
到後來我只記得她說的一句"男生都默默的幫女生做好所有事情;他不善於表達"
說的安可頻點頭...
安可幫我點的是羊排
這個我就不記得服務人員說了什麼...只想吃而已

這是小時候常吃的酸梅棒棒糖加上熱茶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喔~

甜點~不錯吃的奶酪

餐廳裡有很多景可以拍照
熊熊的房間

這裡也有不錯的景可以拍
只是剛好旁邊有一群人在用餐所以我縮在一角拍...


在餐廳陽台上剛好可以拍到整個市集和小南法(另一個餐廳)


這是一樓的景

餐廳門口前來一張吧!

香草鋪子

這裡也有提供婚禮的場地
平常不對外開放


市集



為什麼你的腳彎曲了
是為了要配合我的高度嗎...

森林音樂盒門口
裡面可以自製音樂盒喔

心之芳庭的大門口

裡面雖然不大
但可以拍照的景很多
我們雖是平日來的人還是很多...

後來我們慢慢開回台北順路去了苗栗勝興車站
來到這裡一定要跟這站長公仔來一張照的壓︿( ̄︶ ̄)︿

古老的抽水井(我們沒有浪費水喔...洗手完剛好還有點水就拍了一張)

台灣西部縱貫鐵路海拔最高的車站


可以在鐵道上面玩耶~
那裏還有小型火車可以坐雖然很有趣
但是一次要30元我們就沒有去玩了

在這裡吃了客家粄條後就出發到龍騰斷橋去囉~
原名魚藤坪斷橋
位置位於舊山線魚藤坪鐵橋現址上游八十公尺處
斷橋遺跡可分為南北兩地
在景山溪的北岸有四孔磚造的拱橋
但為民國二十四年的大地震所破壞
現今,
我們還可看到六個及南端的四個橋墩遺蹟
民國八十八年九月廿一日再度遭受九二一大地震的摧殘
由北端算起第五橋墩半殘拱口二次被震斷
龍騰斷橋除了深具古樸之美外
也是經歷二次大地震的見證

到這裡時天空有點灰灰的
沒想到照完這張照片後下起大雨
還是超大滴的雨
我們就趕快衝回車上去
結束今天的行程回台北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