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點起床準備騎摩特車去苗栗天空之城
9點從板橋出發
首先先到內灣火車站留張紀念照
吃個仙人掌冰淇淋休息後繼續南下(我們沒有逛老街)

好不容易騎到苗栗大湖已經快1點了
在那裏買了草莓香腸和草莓貢丸嚐鮮
我不愛吃草莓
所以只吃了香腸(不合我胃口)
貢丸全部進了安可的肚子

到天空之城已經快2點了
先去天堂古堡訂位
要等20~30分鐘
所以我們就在門口拍照囉

因為這個景很搶手
好不容易搶到位子
結果往來的行人看到我們在拍照都停下腳步讓我們好尷尬丫~<( ̄ c ̄)y▂ξ

撤到旁邊拍就自然多了

等了10分鐘後就進去古堡裡面用餐囉
我的是午茶套餐A
選了冰卡布奇諾

巧克力蛋糕(左邊是隨機的甜點)

安可的是午茶套餐C
熱伯爵茶
提拉米蘇

海鮮起司捲餅-微辣

有個呆瓜把茶壺打開看了一下發現伯爵茶是茶包泡的
一直碎碎念花了180買了茶包
哈哈
所以我就不想拍他的伯爵茶
脆笛酥配奶油好好吃喔~
它們的蛋糕也很扎實
配上我愛喝的卡布奇諾超幸福~~

吃完之後我們就在古堡內拍拍
鐘樓




這是在餐廳一角的擺設
我覺得超好玩的
硬要安可拍下來

後來我們在古堡外走走拍拍

在楓葉步道拍天堂古堡(可惜現在沒有楓葉...)


城門

好可愛的門



安可失敗了
沒有清楚拍到前方有一池水

就是這個啦~

今天天氣超熱的人還是很多
拍得差不多後我們就準備回台北了

沿路都有這貼心的小介紹牌告訴你這是什麼花兒

柚子步道
好多柚子喔...真的可以吃嗎??

在生活飾品鋪前發前這對可愛的青蛙
來跟他們拍一張在離開吧


回台北的路上順路晃去南庄
才7點而已店都關的差不多了
這麼早!!7點捏!!
我們只好隨便選了一家店吃碗粄條後就...就騎車回台北
當晚洗澡發現背有點痛
!!我竟然曬傷了!!
整塊紅通通還熱熱的咧~~
超級痛!!!!!~~~~~
下次出去玩外套千萬別反穿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