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先去同事推薦的景點「永恆水教堂」逛逛
結果...
它位於香格里拉飯店裡面的一景
我們沒有住宿也沒有要用餐就不敢進去只能在外面拍囉


光在外面拍就很漂亮了
裡面一定更水吧下次有機會再來住住吧(安可聽到我心聲了嗎)


接下來來到羅東林場

很可愛的導覽圖

一開始我以為地上這些是石頭跟枯葉
沒想到都是木頭
很不一樣耶~

蒸汽火車頭

看我們玩得很開心ha
接下來就要開始遊園了
時間已經是中午11點半了
太陽好大喔
眼睛都快睜不開
又開始在流汗了(想到昨天山上是冷得要命今天平地熱得要死是怎樣)

在拍照的時候沒想到木頭竟然差點掉下來
嚇到我
原來它是活動式的


猜猜這是什麼
是廁所耶
右邊是女生
左邊是男生
別走錯邊囉~

這個涼亭完全沒有陽光照進來
可能是木頭蓋的關係整個好涼喔
這傢伙就給我整個躺下來...

環池步道
因為後方有鐵軌所以看的到火車經過喔

看!!剛說完就有一輛經過!!
火車快跑火車快跑!!

做的超像超可愛的拉~

這邊是藝文區
裡面有賣一些小時候玩的玩具和一些木頭裝飾品
太陽太大安可眼睛張不開XD
走完一圈肚子也差不多餓了我們就離開吃飯去
餵飽五臟廟後準備走海岸線回台北
預計到福隆海水浴場玩一下水
車子騎到宜蘭頭城發現最近很ㄏㄤ的「蘭陽博物館」
車子就停在路旁準備去看看拉


建築物是蓋斜的好特別喔
因為進去要門票所以我們就沒有去參觀了只在外面拍拍就繼續騎車車

因為今天風浪大不能下水而且只到5點半
所以門票只收$40(一人)
剩下一小時可以玩我們還是要進去摸沙子也爽︿( ̄︶ ̄)︿

拍這張照的時候
他竟然放屁 還是臭屁
害我只好捏著鼻子haha


這姿勢超好笑的

這阿呆一直在看直升機看不停

水來了來不及起身褲子都濕拉
玩得很開心~~

因為收費的關係
所以福隆比白沙灣乾淨
因為今日不能下水去玩只能在岸邊
不守規矩者旁邊都有人在吹哨子算是比較安全的

這兩天玩的超開心的
謝謝你 我家的小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