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初颱風過後的那個禮拜六早上8點半兩個神經病又騎機車來到了武陵農場
騎到坪林開始飄雨
沿路一直脫雨衣穿雨衣反反覆覆五個小時後終於到了
還好武陵沒下雨
首先
來到武陵當然要去看看國寶魚"櫻花鉤吻鮭"到底長怎樣囉


在溪中的小小櫻花鉤吻鮭(左方)

養在館內的櫻花鉤吻鮭游來游去動作超快的好難捕捉
好不容易有一隻不會動的...

可惡!!我就是這麼被我們家阿呆騙
當時我還很興奮的說「哪裡?哪裡?」
看完國寶魚後我們就慢慢逛

醒獅園
可惜只剩一小搓的楓葉都枯掉了

韓X亭
歹勢!!中文造詣不好...
兩個笨蛋看半天就是看不懂那是什麼字...誰來告訴我們那是什麼字丫~~

蔣公銅像周遭太多遊客了
還有解說員
我們避開人群來到旁邊的玫瑰園
蔣公行館好像進不去
我們就騎車車直接到茶莊


兆豐橋

觀魚台
可是我都看不到魚在哪
安可覺得溪流的位置好像改變了...真的嗎?真的嗎?



武陵山莊
安可去買了杯咖啡

看到超多遊客入住的
這裡環境真的很好

會讓人捨不得離開
要去桃山瀑布的路上會經過武陵吊橋


我們開始走這桃山瀑布步道的時間已經下午4點多了
來回要3小時左右
沿路沒有路燈
而且是柏油和碎石路
已經很多人陸續從裡面出來
還有路人好心地跟我們說我們現在那麼晚進去會有點危險
後面補了一句「沒關係啦~先生會保護小姐的」哈哈

基於安全起見我們走了一段路後就往回走了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好


本來有考慮要在這用晚餐(好像是自助式的)
結果5點半的時段已客滿
挖~害我們只好空著肚子離開(17度C...真的有冷到)
離開前去跟小小的花海拍張照留念




騎回宜蘭的路上又開始下雨
去羅東夜市吃晚餐
還買了一雙夾腳拖
因為好冷安可把外套給我穿
結果感冒了
口憐~
(謝謝你...我家的小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