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上70公尺高的天空步道
俯瞰湍急水流的小烏來瀑布
帶來全新的360度開闊視野
步道外觀採簡約設計
幾何線條的配置
加上凌空伸出11公尺的廊道
矗立在風動石旁
實現漫步在雲端的夢想


7月底時和安可的同學一起去小烏來玩
早上起床時覺得肚子怪怪的準備了些"生理"用品
三輛摩特車8點半從板橋火車站出發
到達小烏來時已經10點半了
沒想到天空步道已經預約到3點的了
我們就先去森林步道走走
結果!!!
我的"好朋友"來報到了
馬上吞了兩顆止痛藥

從遠處看的風動石

休息中  肚子痛到快掛點的我
走完森林步道約12點
我們就到附近的"Tina 廚房"吃飯

戶外天氣太熱我們選在室內吹冷氣用餐

我的椒麻雞飯

安可的海陸餐
水蜜桃好甜好好吃喔~
吃完主餐到二樓用甜點

說實話...這蛋糕硬梆梆的真的不怎麼可口
吃完休息一下後就回小烏來排天空步道囉



腳架不能使用 安可只好乖乖背在肩上

安可→育騏→伯毅(同行的還有育騏的女朋友 是我淡大的學姐呦)


小烏來瀑布


近看原來風動石這麼大顆丫!!
風動石有「鬼石」之稱
底部支撐面積僅0.5平方公尺
狀似搖搖欲墜
卻又聞風不動
待了約10分鐘後就出來了
花了一個50元銅板
之後我們就到下方玩水去了
但是因為我肚子越來越痛連走都很懶了更別說拍照了
他們四人在玩水我在旁邊發呆
連後來的大溪老街都沒去回家休息比較實在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