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安可要送我手鍊當生日禮物
去年的agnes項鍊已經變黑了
所以想要買純銀材質的比較好
到新光三越逛逛
之前就有看過Clio
他們家的招牌就是魚兒
原本看上一條
三條小魚吊飾就要3000多
安可覺得只有三條有點單調
加一條魚兒要800元
所以我們又到處逛逛
逛到AGATHA安可看到這條手鍊不錯
墜飾都小小的而且雙面都有鑽
小巧地很適合我
這條2000多 價格也OK
而且他想到再加上兩條小魚(因為他是雙魚座~所以要兩條)
7個吊飾剛剛好
搭起來也不會很突兀
就決定是他了

AGATHA還送了文件夾跟招牌狗兒耳機塞

Clio

AGATHA

兩家店員都很親切
都有保固
也可以送回保養
AGATHA還附了乾燥劑
如果不戴的話一定要收在裡面
貼心耶

AGATHA手鍊原貌
分別是愛心、星星、招牌狗兒、月亮、花兒

兩尾小魚
我選了橘色跟淺綠
那是貓眼石喔

將將將!!戴起來的樣子
搭起來真的不錯
而且吊飾間的間距抓得很剛好
超讚!!真的是獨一無二的生日禮物~


哈!鏡子有點霧


開心~這是屬於我的特製手鍊
2013年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