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學好友又要再去一年澳洲打工
在找吃飯地點時突然看到這家
挖賽!也太可愛了吧!就約來吃吃看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不用排隊~Lucky!
看看這櫥窗裡的蛋糕
每個都長得太~可~愛~了吧!!
這要怎麼吃得下去!!??

南西店位於新光三越百貨四樓
就在手扶梯旁很好找

菜單

菜單上寫著"熊貓家的冰拿鐵咖啡"
那你的餐點上就會插著"熊貓"
如果是"河童君的冰抹茶咖啡"那麼來的就是河童...以此類推

每一張椅子上的圖案也都不一樣喔

天丫!餐點都還沒上來就拍成這樣......

連這餐紙也是他們...

將將!!湘淯的河童冰抹茶拿鐵來了
這臉真是栩栩如生丫!

我們兩個都是點套餐
套餐可以加點一杯飲料
還附有手工餅乾跟當日點心
如要加點蛋糕蛋糕可以折30元
蛋糕....留著下次來吧...這次先來嘗鮮
這杯子蛋糕上還有兔子造型的巧克力耶~
連餅乾也是貓咪造型的...齁!!都可愛到極點!!


挖!我的餐點來了~河童君特製的炒野菇法式吐司
一整個超香的(肚子餓還是先狂拍)

接著湘淯的猴哥的巧克力香蕉土司佐香草冰淇淋來囉
這冰淇淋真的就是Haggen-daza的  好好吃
旁邊還擺滿了香蕉~看起來就好好吃又賞心悅目


啦啦~我滴熊貓家的熱拿鐵咖啡上桌啦
瞧他笑的也太燦爛

杯子還是白兔妹耶

這可愛的攪拌棒是可以帶走的喔
正反面還不一樣耶
齁!!這整個都可愛到爆表了...太犯規!!


終於拍夠本
可以開動了
我的法式土司真的好香~而且好軟喔~
搭配野菇吃起來不會太鹹...味道很剛好!
手工餅乾很脆~好吃!!下次來可以再來加點這餅乾~
杯子蛋糕上的兔子巧克力對我而言有點甜~
但是蛋糕挺不錯吃的~很扎實
喝了一口之後...熊貓眼歪嘴也歪

完食!!這盤子也很可愛耶
全員到齊~白貓、河童、壞東西、白兔妹、熊貓哥

沒想到這餐點還滿不錯吃的
吃下來也有飽足感又拍得很過癮
而且不收服務費
很划算...讓我想來第二次嚐試別的食物..把安可拖來好了
店旁還有販售相關產品喔


好想用他們裝食物喔~一定很可口...



每次看到這河童...讓我忍不住會心一笑...真可愛呀XD


要再飛過去了~好好照顧自己喔
一年後我們再相聚(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