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下午打工結束跟安可去九份
偏偏半路他眼睛怪怪的(懷疑長針眼...你給我亂看什麼壓!!)
沿途找眼科...但都關了
就這樣緩慢騎到九份
到了已經快9點
店都關得差不多了
安可就買了阿蘭草仔粿和吃了一碗芋圓就撤回北投泡湯
選了上次住過的百樂匯
我期待隔天的早餐
果然沒讓我失望
一樣豐盛
我的中式早餐

安可的西式早餐

吃飽飽
吃完退房後正中午跑去北海岸
熱熱熱熱死了!!!!
本想下沙灘去玩...沙子好燙壓...急忙退回岸上
轉而到附近的餐廳吃飯

我的奶油海鮮白麵
感覺普普

安可的南洋海鮮咖哩和今日特湯
非常的普通
湯....根本就是濃稠點的礦泉水...沒味道...
那有價值的地方就是旁邊的小景


實在是太熱了
安可的手臂都紅了
我則是有擦防曬以為沒事
漏掉脖子後方結果紅了一片
曬傷拉~~痛呀~~
以後千萬不要在高溫37度的正中午騎著噗噗四處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