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下午2點多去吃完淡大香豆腐後出發去石門
超多人的
人人都穿夾腳拖和人手一根魚網
我們兩個笨蛋一個穿球鞋一個穿涼鞋
最後脫掉放一邊光腳下水
兩個笨蛋腳踩石子腳底超級痛呀~~
就這樣邊痛邊走努力找螃蟹

安可多專注壓
將將將!!!~~抓到了抓到了!!!

小小隻螃蟹

小螃蟹一邊裝死一邊想從我手中偷跑
佛心來的我們最後放生讓他回到水中
安可抓到螃蟹後下一個目標是抓魚

這人在抓之前還在說這魚很好抓的拉~
結果.....
魚實在太會跳了(個個身手敏捷)
一度讓他自暴自棄幻想魚兒說話:
"剛剛還在說我們這麼笨一定很好抓,現在抓不到了齁...笨笨笨"
就在我放棄幫忙自顧在一旁自拍的時候
大爺他得意的走過來跟我說抓到了

在我手中的彈塗魚(真的很會跳)

最後竟然跳出我的手直接回歸大海
我...我不是故意的

看得出來安可手上有什麼東西嗎?
答案是....小小寄居蟹

在腳上爬的觸感好舒服壓~~

因為兩的傻子光著腳丫腳底實在很痛
懶的從水中走到橋那邊
因此走回去岸上穿好鞋子在過去

滿滿的沙子


石門洞

小橋流水?


夕陽西下~~


海風徐徐吹來真的很舒服~~

這角度...真害羞捏
本週抓螃蟹抓魚真開心...但下回要記得穿拖鞋...我的腳底好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