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我生日跟安可生日的時候他都沒有辦法回來
所以我們就提前慶生囉
原本我們是計畫在大板根待一整天
先在園內走走玩玩享受森林浴後再去吃飯跟泡湯
但是下雨(你真的很帶賽)
然後我們又睡到中午
到那邊也要1小時
中午吃飯時間只到2點
所以我們就只好在麥當當買了一個套餐止餓
就直接去泡湯
結果...天不從人願
湯屋要到6點才有位子
兩個餓死鬼決定先下山找吃的再回來泡
打電話問到三峽的「聚」3點到4點還有位子
所以我們就預約3點半
呼~快餓死了

兩種沾醬
右邊的是芝麻醬 沾肉用的
左邊的是蘿蔔泥 沾蔬菜

我點的是麻辣鍋
安可是滋養鍋

我的主餐嫩肩牛小排

安可的主餐深海龍鱈海鮮拼盤
魚肉很大塊
蝦子也很新鮮 推~

豐盛地蔬菜盤
豆腐上還印上「聚」

右邊忘記是什麼東西了
左邊的是冰冰地溫泉蛋...
很Q 好好吃

綜合季節創意拼盤
只記得最右邊的是章魚燒(?)很特別
倒數第二個是芥末(還被嗆到)
第三個很清楚地是絲瓜~
好像還有一個裡頭有含起司吧

我們的主食都是烏龍麵
碗內的是安可的魚
超Q超嫩的
膠質豐富
真的超好吃

店員很貼心地準備衣套
可以防止衣服沾上火鍋味

吃到後來真的好撐丫
水果
梅子粉還弄了個「聚」字

接下來就是甜點了
我點的是金字塔紅豆冰塔
我一直以為會是紅豆蛋糕
沒想到是紅豆冰
讓我意外了
這真是一道兼具味覺和視覺的好物丫
還有附煉乳喔
真的好好吃
但是在冬天吃這個...
到後來在皮皮挫
所以就推給阿呆吃完 哈


吃飽喝足後
店員還主動幫我們拍照 啾甘心耶

吃飽飽回到大板根也差不多5點40分了
我們選的是雙池湯屋(冷熱泉) 不附床 60分鐘$1000元
小小的淋浴間

右邊的是溫泉
左邊的是冷泉

洗手台

泡的暖呼呼
大廳有提供免費的吹風機、棉花棒、潤髮乳及梳子等...(本來還以為吹風機要投錢
應景的聖誕樹

開心地回家去囉~
祝我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