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這幾次的旅遊都跟"雨"好有緣喔~
不是梅雨...就是颱風...這次則是鋒面...哇咧
但是都計畫要出遊了
當然不能敗興而歸~
(只是可憐了我的相機...都在雨中淋雨)
這次仍是禮拜五就南下住在斗六
隔天6點半就起床
吃完早餐大約8點出發要去清境農場
結果...到了清境都已經10點半了
綿羊秀早就沒了
而且某人還把清境農場搞錯位置以為今天沒開放
所以我們就先去清境小瑞士花園拍拍照



一進門就有個大風車迎接你
剛到的時候還沒有下雨
好開心~
用紙做成的羊群
咖挖怡~~

南瓜馬車

被阿呆蠻力推倒的鐵塔(噗)


園區不大~
但是每個都照的話也是花了不少時間
這個景我好愛

多放幾張


四周還有鴿子和鴨子喔

喂~這位老兄你是在比愛心還是摸頭

話說我的腿上為何會有紗布
因為國慶日那天為了倒湯麵
結果往自己的腿倒下去
真的痛到不行
一直有灼熱感
好慘丫!!!(不要留疤)

風車耶~

OPEN家族
一定每隻都要來一張的丫~


條碼貓

LOCK醬

小竹輪

天空好像變昏暗了
沒錯...下雨了...然後就沒停過囧RZ




還起霧了

雨越下越大
就到一旁躲雨看水舞

水舞停了看這雨也沒有要停的意思
就去把一些沒拍到的地方拍一拍準備離開
我苦命的相機正在淋雨
所以都有雨滴



如果沒有下雨的話拍起來一定更有FU
希望下次出遊不要在遇到雨神了~~

在小瑞士入口有紙箱王就順道去看看囉
這"紙馬"真的可以坐耶~還可以搖來搖去


東京鐵塔

這造景也好有FU~


這裡海拔1750公尺

不死心的我總覺得清境農場不可能休息
硬要再去看一次
結果阿呆真的看錯地方
清境是在更上面一點
他看的地方門口告示「非辦公車輛請勿進入」....囧RZ
現在下雨應該也沒有綿羊秀了
只好下次再來訪哩~
去老英格蘭吃下午茶裝貴婦了

怕圖片太多----------分成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