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來到梅花湖
超多人在騎腳特車、協力車
雖然天氣陰陰的還是不減玩興
先來小熊書房候位....竟然排到20幾號...囧RZ
好在可以先進去拍拍照打發一下時間
入口處...

門口這招牌小熊是必拍的地方
好像可以面對面跟小熊喝咖啡一樣
現在黃色小鴨正ㄏㄤ
擺了一隻迷你版的供人拍照

說實話...這隻小鴨鴨好重...


前方的小花園裡有個熊頭的logo

一進門有個小熊女僕拿著咖啡在歡迎你
竟然比我還高......

二樓可以看到梅花湖
好舒服的view~

好多可愛的小熊
小熊書房裡到處都可以發現小熊

通往二樓的樓梯上有個小熊布告欄
上面有著跟小熊書房的合照及報導
那小熊屁屁真可愛

等了3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
我們被安排在1樓的坐位
剛好後面就有隻熊熊



熱拿鐵先上桌
哇~可愛的小熊拉花


小熊書房的菜單是一張紙(忘記拍......)
安可的醬烤雞腿
雞腿還滿嫩的

我的義式起司焗烤肉醬飯
一挖下去...起司就牽絲了真棒~~
味道還滿重的
吃到後面會膩...
又因為我不吃生菜就給了安可.......



吃飽飽後就在附近的梅花湖走走

好多鴨子壓
還有好多大尾魚~

這景真是好

可以搭船遊湖
但是我們選擇走一小路段(可惡!!都沒走到吊橋...真的是一小段)



這是怎樣
我擋你臉

你就來擋我嗎

小小散步了一下我們就去了「宜蘭舊監獄」
一開始我跟安可說我要去"宜蘭監獄"
他很困惑怎麼有人想去那種地方
我跟他說那是藍色的建築物很特別
他一直說是白色的牆壁
我們還在打賭
結果!!!!!
他真的把我載
就看到他把車開進去在圓環前面
跟我說到了
前方真的就是一排白色的建築物
...................................................................
人家要去的是"舊監獄"
真是一個大笑話
後來發現舊監獄就在新月廣場旁邊
把車停在地下停車場再走過去就好


對咩~~這才是人家要去的
差這麼多.......

裡面好像是餐廳
有看到人家在用餐
不好意思太靠近


本來想要拍跳起來的
但是都失敗......跳的我都累了...就放棄(我要好好訓練你的拍照技巧了)

結束一天宜蘭輕旅行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