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一直很想去拍藝術照
今年就決定當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和年終犒賞
之前有和同學去白色階梯的門市看過
覺得還不錯
同學和同學的學姐也想去
人多去壓價錢
我拍的價格是五個造型五套服裝  $9800
安瓶x4(拍照前一天尾牙去喝了不少酒又晚睡  事後只好砸錢補救)   $1200
甲片一副  $450(付現)
共$11450(砸錢砸的好爽 收到帳單就要哭了)

第一個造型
性感照(為了不讓某人抓狂  也沒性感到哪去)
本來以為我的雙眼皮已經夠深了
造型師還是幫我貼了雙眼皮貼

淡淡的妝

第一套完成

第二個造型
氣質小公主
從第二個造型開始有貼甲片

瘋女人XD

第二套完成

第三個造型
中國風

這個髮型是唯一一次沒有使用髮片和假髮  貨真價實我的真髮
我好喜歡這個頭飾
這件旗袍下擺是羽毛設計整個很有型也有腰身也是唯一一件合身的

從這次開始妝有慢慢加深...褐色眼影以及紫色甲片近照

第三套完成

第四個造型
芭比娃娃

假髮又來啦(因為造型師臨時被別人叫走...留下狂野頭的我穿著古典氣質旗袍的奇怪造型)

這次是紫色眼影
這件衣服後面是綁帶的所以不管是任何身形的人都能穿
事實上這件不是平口的
如果我完整穿好
會顯得我上半身很長且沒有腰身比例怪怪的
所以才把他改成平口洋裝

第四套完成

第五個造型
華麗晚宴
本來是想說前面的造型都是甜美笑笑的
來個冷酷無表情的造型試試看
結果...

怎麼好像是老了好幾十歲的歐巴桑女王...
郁涵說這個造型完全不像我...
是因為太老氣了...所以攝影師到後面幾張都要我笑嗎???...嗚
從早上9點半拍到晚上7點10分
累死了
感謝今天陪我一整天的涵
辛苦妳囉


期待2/12去挑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