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去五分埔大血拼後
連兩週衝去五分埔尋找好貨
上上個禮拜買的
第一件戰利品
韓國製 褐色長版上衣  150元
以我的身高我可以拿來當洋裝穿了
質感很舒服

第二件
韓國製 紫色排釦外套  500元
這件穿起來肩膀部分剛剛好 不會太垮
從後面看很顯瘦
右上方有個暗扣 可以立領 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穿搭照


上禮拜又大豐收
兩大袋(但是我做了件蠢事...氣!!!)
同行的湘妳真是太有淺力的...竟然買了16,17件(還去領錢...讚!)

第一件
韓國製 白色蕾絲洋裝
這件是春裝新品 只賣150元(因為湘買了3件加上我的一件湊成4件600元所以一件只要150元拉)
整件滿滿的蕾絲 連袖子部分也都是蕾絲
腰的地方有束口不會看起來沒腰身 不搭腰封也有型
而且內裡不怕透很有質感
馬上下手

第二件
韓國製 黑色斜肩針織上衣 190元
這件還有金蔥點綴不會顯得整件黑太單調
穿起來不會刺刺的 小露香肩顯現身為女人性感的一面  羞(# ̄▽ ̄#)

第三件
韓國製 芥末綠雪紡長袖上衣 200元
我超愛這件的
雪紡穿起來很舒服
衣服下擺有束口不會沒腰身
而且袖口和衣服下襬都有蕾絲設計更顯得有質感

第四件
韓國製 深墨綠珠珠小可愛 100元 本來要來搭配今天買的黑色斜肩針織
在我上完廁所出來等湘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我袋中的衣服好像少了一件
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
後來連湘那裏都全部翻出來找也是沒有
我也記得我有付錢還把衣服放到其中一個袋子
結果就是不見了
嗚嗚...我心好痛...我的100元...我的小可愛..

因為衣服不見心情真是不好
所以手滑又買了兩件來彌補
第四件
韓國製 短袖後鍊小洋裝 300元 是今天最貴的一件
這件有點厚度 可以當春秋裝 寒流來可以搭配高領上衣和絲襪也ok的
有內裡 穿起來很有腰身
第五件
made in china 深藍小可愛
胸前有珠珠裝飾 後面有蕾絲圖案
搭斜肩上衣 露出來時也可以比較有看頭  <( ̄︶ ̄)>
為了替代我那莫名其妙失蹤的小可愛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