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挑片時
狂刪我的老女王系列
小姐在旁邊問我說:睡衣這套是妳的第一套嗎?
我說:對呀
她又繼續問:那妳狂刪的是妳的最後一套嗎
我說:對呀
小姐很驚訝地問我說:為什麼妳的第一套這麼自然? 妳看到攝影師不會緊張嗎? 人家都是越後面才越漸入佳境 妳是相反耶~~
我也不知道耶
看到攝影師當然會緊張(男攝影師耶)
但這套拍出來一切都是那麼地自然

這張我選作相本封面

倒著的我也很喜歡

涵喜歡這張
因為表情都很自然不知道該刪哪張
所以這套是我保留最多的


第二套白紗



我很喜歡以上三張整體的感覺
沒有原因就是喜歡

因為本身很不會抿嘴笑
大都是露齒笑比較自然
選了這張是因為很難得抿嘴而且還算成功做個紀念吧

第三套旗袍


這兩張被說像賈靜雯(她的臉應該沒有我圓><)


這系列我沒想過拍起來的效果這麼的讚
這些表情是我從未有過的
有點冷豔讓人不敢接近
身為魔羯座的我總讓人有這種聯想但因為個性少根筋所以總是給人呆呆的fu
拍出這種冷豔感我愛死了

第四套粉色短洋裝

這套給人的感覺是甜美可愛
尤其是跟熊熊一系列照
我好喜歡

我難得會嘟嘴 之前嘟嘴一直失敗 搞的攝影師還叫我別嘟了 這張就被我選作海報留念囉


跟熊熊冷戰



第五套是我狂刪的一套
本來是想冷酷怎麼變老氣的歐巴桑

這張臉部特寫還不錯看

挖~~這就是我想要的臭臉照
臭的可以了~~HA

這張的表情我也很喜歡
微張小嘴...嘻~~

整體的感覺我很滿意
很喜歡 砸大錢砸的值得

安可喜歡睡衣的...因為比較自然
粉色洋裝的是可愛甜美
旗袍則是古典美...讓人有種距離感...
白紗就是小公主...很清純
最後一套妝太濃完全不像我他不太喜歡...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