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年過的可真好
都在吃跟玩牌也沒在運動
整整胖了一圈 囧RZ
表姐兩年前去美國留學今年過年前回來
還帶了一位美國朋友Jimmy回來
他超喜歡中國文化
趁這次過年可以感受濃濃的道地台灣味~

過年期間餐廳間間客滿
而且都以合菜為主
我們已在路上繞了三家都是這樣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還有位子的餐廳~
2000元菜色
蝦子不錯吃
又大又甜...

本店的招牌  蹄膀
魯得很夠味
而且很嫩 oh~膠原蛋白~

看著光澤
歐一細!!

不知名的魚
吃起來普普
但是我媽超愛那個醬汁
還一直慫恿Jimmy醬汁配白飯

香菇蛋花湯
香菇給得滿多的
喝起來很清爽~

鐵板蚵仔豆腐
這道不錯很下飯
可惜蚵仔小了點

炸皮蛋
有點辣辣的
沒有什麼皮蛋的味道
鹹了一點
但我卻一口接一口...不知道為什麼很合我的口味

令我小失望的炸豆腐
我以為咬下去會脆脆地
卻是軟軟的
外皮沒有炸得很酥
而且不是搭配胡椒卻是番茄醬
讓表姊吃不習慣還去跟店家拿胡椒

吃飽後
我們經過50年溝壩老冰店
晚上8點了還好店家還沒打烊
只是都沒料了

日前還跟媽媽一起來吃
都是人

白天的盛況

還在排隊

之前我跟媽媽吃的是雪泥加冰淇淋
媽媽的是右手邊佶子+花生冰淇淋
我的是百香果+可可冰淇淋
我們想吃的綠豆雪泥賣完了...
百香果好酸丫!!

這次終於有綠豆啦~
可是冰淇淋只剩牛奶了
連三明治(就是冰餅-兩塊餅乾中間夾冰淇淋)也只剩牛奶了

空空如也的冰桶

將將!!Jimmy現身
非常有禮貌而且很紳士
眉眼間有一種憂鬱感~


我們以為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了
沒想到後面還有人陸續來買
店家真是賺很大
吃完冰
Jimmy竟然說了"I am cold."
還抖了一下
也太可愛了吧
就趕快回到車上回家泡茶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