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之前的同事一起來吃「鼎王麻辣鍋」
好難訂位
離家近的長安店已經客滿
光復店也只訂到最早的11點
我們準時11點到
門口已經有人在等了
服務人員一一詢問是否有訂位
就聽到有位小姐詢問是否可以現場等候
服務人員說現在還沒開放現場等候喔~要看狀況
哇!!生意好好!!

鼎王採單點制
有麻辣鍋、東北酸菜鍋以及鴛鴦鍋
我們選的是麻辣鍋小辣
鴨血跟豆腐無限供應
還有白飯吃到飽
提供一壺茶可以無限續(這天提供的是花茶)


真的是一個「鼎」

菜是一次上齊
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

我們點了大腸頭、牛筋、綜合丸(8粒)、油條、蛋餃、特級牛肉、高麗菜

據說這裡的服務人員都會90度鞠躬
可是當天並沒有
雖然也是很有禮貌的鞠躬
可以並沒有到90度

開始吃囉~
首先是鴨血跟豆腐
豆腐真的好嫩好嫩~
一挟就斷
鴨血湯汁都吸進去了
好有味道喔~
再來是牛肉
看起來就很頂級
涮個幾次就可以吃了
不會很柴也不會很肥...歐怡系
至於油條呢
我是拿來吃的
可是同事是拿來吸油的

讓我驚豔的這蛋餃
我以為就是外面賣的那種桂冠餃之類的
沒想到吃起來就像是手工做的
裡面的肉汁就這樣滴出來
好入味~
大大讚賞!!

大腸頭跟牛筋也好好吃
大腸頭洗得很乾淨
很大一塊而且很軟爛
不會很難咬
牛筋好Q喔~
都好好吃

但是!!吃到丸子
我以為跟蛋餃一樣會讓我有驚喜
結果很一般般
裡面也沒有包餡
不知道是哪種丸子
所以我就跟同事說...其它的七顆就麻煩你啦


鼎王的辣不會到那種嗆辣
很溫和的辣
但是有點鹹
所以口很渴
我們就點了無糖綠茶來解膩

時間快到了
服務人員會先過來告知
並收費
也會問你需不需要打包
打包加收2元的袋子費用
再來就有人來幫你加滿鴨血跟豆腐
好大一包!!!

今天總共吃了1,751大洋
真是謝謝李董的招待了~~~

arrow
arrow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