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因為前些日子工作太忙忙忙
心情真不好
而且瀏海太長一直沒有時間去修剪
今天終於有空檔可以休息
乾脆來換個Q毛造型吧

看我這糟到一整個不行的瀏海
一直遮住我的視線
真礙眼...

看我的髮尾都往上翹
真是有個毛躁的

經過四小時的改造
我終於煥然一新
看似自然又有氣質的大捲髮

左邊照

右邊照

後面

因為我媽不准我染髮
所以只能聽從母令沒有染髮
繼續維護我的好髮質
也乖乖聽設計師的指導如何整理這頭Q毛(這就要勤勞點...不能偷懶了...免得白做工)
哈~~因為我沒跟安可講我燙髮了'
就等他回來給他個驚喜~~

燙髮後
直衝五分埔跟高中同學一起吃飯順便逛街
因為吃完飯都已經8點多了
又下著雨
很多店家都準備收攤了
所以我們草草逛了幾家也小有收穫

(一)韓製 針織條紋長版上衣 出清價$290
摸起來不會刺刺的而且有保暖感
雙色搭配右邊還有個口袋造型
下襬有稍微縮口
搭內搭褲看起來有顯瘦效果

(二)韓製 雪紡縮腰洋裝 $400
肩膀有蝴蝶結做裝飾
而且有內裡不怕透
可以搭個腰封更有腰身
這件很有質感
一看到就決定買了

(三)綠白相間超夏天小背包 出清價$300
因為是出清品
小吊牌上原本有用雙面膠貼上價錢標籤
請老闆把那膠整理掉後
吊牌上的字有些也被磨掉了
但是包包的狀況良好
我也就不介意了
這包可以有兩種背法
一是手拿 二是肩背(附背帶)
而且可以把它變成水餃包(如下圖) 這樣的感覺應該較適合肩背
也可以把它變成縮口包(如上圖) 這時就可以變成手拿了
真是一包多用
而且這顏色真是適合即將來臨的夏天

換了髮型
又小敗家了一下
充好電
明天繼續上班去...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