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找到新工作所以需要治裝一下(好正當的藉口)
現在剛好是五分埔換季的時候
去瞧瞧有什麼寶可以挖~
總共買了一雙鞋、兩件衣服、一件內搭褲、一件短版小可愛
燒了2400大洋

(一)最貴的莫過於這雙韓國契型鞋 原價1780 打9折後跟店員殺到1500
正面

側面

這次來五分埔一開始是打算買牛津鞋(要有點跟)
秋冬搭絲襪也很有型
但是看了幾款
鞋子一拿起來就明顯感覺那重量(沉甸甸)
一直找不到滿意的
後來看到這雙
一拿起來
挖~~好輕喔~~
就來試穿一下
這一試穿真不得了
同行的高中好友劉阿里大大稱讚
有型、非常好看!!
而且穿起來很舒服
還有內增高呦~
同款還有咖啡色
也很好看
猶豫不決該選哪個顏色好
後來阿里覺得黑色比較適合我
可能是我那天穿的是黑色搭褲所以搭黑得更有型
而且黑色也是百搭
所以就拿了黑色~

(二)韓製上衣 左邊桃紅的是300元 右邊橘色的是200元


桃紅色的這件胸前深V
一定要在內搭的
所以我順勢買了這件黑色鑲鑽小可愛(100元)
而且他有內裡
還是緞面的材質
不怕透
穿起來也很舒服(輕飄飄)
胸前也還有小綁帶裝飾不怕單調
也有束腰
不怕沒腰身看起來臃腫
超級滿意

粉橘這件特色在於肩膀是荷葉設計
可以遮蓋我的蝴蝶袖
腰的部分有綁帶的設計
而且是側邊
很特別

(三)黑色高腰內搭褲 300元
在店內比的時候很怕太長(畢竟我是哈比人 7分褲對我來說是9分褲)
回家試穿後長度剛剛好
整個大喜
而且他的材質介於雪紡跟西裝之間
很適合上班穿(現在不能穿牛仔褲上班了)

這樣一逛也3個小時(大包小包)
來五分埔我每次都是吃這家的泡菜系列
不是炒泡菜烏龍就是泡菜意麵
我是泡菜控
阿里的榨菜肉絲麵

話說這小妞今天也敗了不少---3件衣服
戰鬥力十足的兩人
寺廟的燈光好亮
已經試圖遮住光線
怎麼還是這麼亮丫~

這位置拍起來的感覺就很讚~
劉阿里
為啥我們要在廟前自拍

換季的五分埔真是購物的天堂 燒錢的好時機
我們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