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不久前離職了
現在正在待業中
可愛的巧巧來找我去去看展覽(他學姐送他免費的票...什麼鬼屋xxoo的)
本來約下午兩點在劍潭捷運站
因為下起大雷雨
所以往後延
大約3點半午睡醒來看到未接來電
都是巧巧
「雨停了,出門囉」
展覽5點結束
所以我來不及梳妝打扮就趕著出門
等我們到士林科學教育館已經4點20分了
一進門巧就大叫
因為4點前進場,5點結束
臉上頓時好幾條線
不死心的去7樓看看
果真鐵門深鎖
去隔壁的秦始皇展跟公仔拍照(好隨興丫)




因為時間還早就去士林夜市逛逛
買了一件衣服和一雙鞋還有一個髮圈
咖啡色的涼鞋目前沒有我的size到貨時再通知我去拿
衣服是韓貨
跟鞋子是同一家買的
跟老闆殺價後總共是$730
回家試穿後不會很透可以單穿~
第一次買髮圈$80
覺得好可愛

有沒有很有氣質呢(誤)

劉巧巧也買了不少
兩雙鞋+一件衣服(還差點買了一個包)
太久沒逛士林了
真是太讚了!!

p.s.去拿鞋的時候該不會又再敗一次......沒工作的時候...慾望無窮...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