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因為安可不在台灣
所以提前一禮拜慶祝
下班後去新光南西挑選生日禮物
買了我愛的品牌「agnes'b」項鍊
然後去板橋的王品吃晚餐囉~~
生日禮物~~

麵包有兩個
一個是牛角麵包
一個是五穀麵包
我比較喜歡牛角麵包  脆脆的
麵包還可以續點...某人就續點了...
還怪我不續點讓他吃...(後來是誰嚷著好飽好飽...還好沒在點麵包...哼)

沙拉部分
我的燻鮭魚鮮蝦

安可的松露鮮筍海鮮烏魚子
小小的烏魚子最後是進了我的嘴巴...呵呵呵

我們的酥皮海鮮濃湯

麵包泡在湯中便的軟軟的好入口
好吃~~

主餐登場
安可的是台塑牛排
話說點餐時這問老兄竟說「我要台視牛排」
服務小姐愣了一下還很幽默地說「你在搞笑嗎?」
哈哈~~真好笑
安可選比較嫩的
真的好嫩
好好吃
都不太怎麼咬~~

我的牛小排
搭配海鹽帶點鹹味
格外好吃
這個稍微有嚼勁~~
但依然美味
吃的超飽的
連大食量的安可都陣亡了
我堅持不打包
怕帶回家再微坡就不那麼好吃了
一定要把它吃完(還是有逼著安可幫我吃...)
終於吃光光~~一整個撐
還有飯後水果喔~

之後有服務人員來問我們今天是約會還是慶生呢?
我們是來慶生的
就有拿蛋糕出來
服務人員跟著安可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還幫我們拍照
好開心喔~~
飯後甜點來了
我的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把巧克力放在冰淇淋上
將巧克力切開
馬上爆漿淋在冰淇淋上
真好吃~~(那刀叉跟湯匙的圖案真巧)
安可的法式烤布蕾
上面那一層焦糖烤的脆脆的
入口好綿真好吃

還有飲料
冰拿鐵~
吃完整個大滿足
好撐丫~~~~
後來服務人員有把他們幫我們合照的照片用小信封裝給我們
王品的服務果然讚!!

將將將將!!!
我的禮物就是這個啦~~
當然由小阿呆親自幫我戴上囉
戴上後就不會拿下來了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