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學好友及將去澳洲打工一年
所以找個時間一起出來吃個飯
就約著名的「米朗琪咖啡館」
中午12點外面就大排長龍
拿到147號
看它號碼顯示目前才117
我的媽呀!!我們兩個快餓死了~~
因為不想做吧檯...
好不容易等到1點40分
工作人員再問現場有沒有兩人的
終於輪到我們
被安排在2店的位子
菜單~~
報紙的設計真特別

因為我們兩個餓死了
本以為鬆餅會吃不飽
打算到時再加點三明治
沒想到
鬆餅吃完真是撐丫!!
飲料先上
我的是吉利米朗琪冰咖啡
底層是咖啡凍
上層有一小球鮮奶油
喝起來不會太甜
多重口感好喝


湘淯點的是愛情果粒茶
因為沒有偷喝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是他說不加糖太苦
有附蜂蜜可自行添加
還可以回沖喔

主角來了
我的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
一球冰淇淋加上脆脆的堅果淋上焦糖的鬆餅
看了真是食指大動
而且他是有厚度的鬆餅
不是薄薄的一片喔
接下來是湘淯的草莓鬆餅
也是有一球冰淇淋配上每粒都是大大顆的草莓還有煉乳淋在上頭
看來真可口(雖然我不愛草莓也都被吸引了)

假仙照
從鏡中還可以看見我在幫她拍

接下來就是女人間嘰嘰喳喳的聊天了
真是有大大的飽足感壓
吃飽喝足來拍張照留念吧
被稱讚有氣質的小女人......哈哈

等妳一年後回來我們再一起出來吃飯吧
努力朝我們的夢想邁進
加油~~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