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斗六也是在下雨好鬱卒喔~
下午2點多的時後雨終於停了
就帶著阿母一起去「摩爾花園」拍照
想不到斗六也開了這種西班牙建築的城堡  好讚丫!!!
來的時候外面停車場也停滿了車
下雨天還這麼多人來~

請問老媽妳再看哪裡!!??

再來一張
大門口

入園拍照一人100元 可抵消費
入口走道

開始狂拍照
我一蹲 不知道為啥兩位也跟著蹲

嚴重懷疑安可跟我媽才是母子吧
兩個拍照都是站挺挺的
只有我是動來動去在搞怪

我媽說那「兩個洞」看起來很像「眼睛」......
哇咧~~老闆聽到會做何感想  莔RZ

母女合照~

天空又漸漸變暗了
又再飄細雨了

全景
中間有個水池
裡面的鯉魚都好大尾
這樣拍都還看得滿清楚的


看~~人還滿多的~
雖然這裡也不大
但每個景這樣拍下來也過了1小時

我媽很孤立地站另一邊

這才對咩~
這長廊拍起來好有異國情調喔~

連這窗戶也好有fu~

接下來是餐廳裡面
一進門就有的景

因為中午吃太飽
所以我們就點了下午茶
一杯奶蓋紅茶、一杯拿鐵、一塊蛋糕剛好抵消300大洋~
奶蓋紅喝起來不會太甜~還不錯喝
咖啡上面還有拉花喔~是蘋果

選了窗邊的坐位

再等餐點的時候
吧檯旁邊有個桌子上面擺了一些面具可以把玩
選了一個最華麗的


還有皇冠

休息一會後開始在餐裡面拍~

我好喜歡這樣的擺設


出了餐廳雨變大了
人也變少了

好有身在國外的感覺喔~



想不到在這裡也待了2個小時
真的拍得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帶阿母出來走走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