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可大人終於放假回台灣了
回斗六一趟順便去劍湖山玩
禮拜日大約10點半到的...今天太陽公公好大壓熱得要死~~
一進去鬼塢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我們打算回家時在去排鬼塢

迷你摩天輪


超級可愛的貞子~~
G5...放安可一個人去玩...因為我怕怕...
排了30分鐘左右我快曬成肉乾了...
安可玩下來後一直說"下去是90度角我腿都軟了" 哈哈!!可愛的小阿呆...還腿軟咧~

後來我們一起去玩了"勁爆樂翻天"
從頭到尾就是一直360度翻轉
轉到每個人都高喊"快點停吧!!別再轉了!!"
玩完超不舒服的...好想吐壓~~之後我們都不再玩轉圈圈的設施...
"擎天飛梭"剛好在附近...沒有人在排隊...
我又放安可一個人去玩拉~~因為我不敢玩...
安可下來之後又是"我又腿軟拉...年紀大了..."哈哈!!
正中午的就去排"水澢澢"清涼一夏
排隊很無聊...我們還在猜拳贏的坐前面...結果我是前座...哈!!
衝下去的瞬間超~~~~~爽的~~
水整個往身上潑超涼的~~

全身都濕了超涼快的~~~
之後去兒童樂園晃一圈出來後就去玩"衝瘋飛車"
往下衝的瞬間我狂叫丫!!來抒發一下壓力!!玩這個我就不怕而且超愛玩的
安可先生還是一句話"我腿又軟了..."還頭暈咧...你年紀真的大了...( ̄▽ ̄@)
買了爆米花後去坐摩天輪
裡面沒有冷氣超級熱的

拍照留紀念~~

在附近看到這個人型招牌不自覺的想跟他們拍張照...
後來就在園區走走看看
在世界咖啡博覽館的餐廳參觀



維多利亞風一景
要回去時去排鬼塢...結果比剛來時還要多人...真是失算了!
在外面排了一個小時後進到室內繼續排隊
結果殭屍和另外兩個"鬼"(忘記叫什麼名字)跑出來嚇人
看著他們去室外嚇人後我就忘記有這件事
專心排隊...而且排隊好無聊安可就在幫我按摩脖子
突然往右邊一撇
一位殭屍就站在我的旁邊嚇我一跳!!真的嚇到我!!
臭安可還在旁邊一直笑~~哼!!
終於輪到我們了
一次進去10個人...我們跟著一群男大生進去...一整個很沒有FU
因為他們一直破梗...
我們的感覺就只有有幾個地方真的超級冷
跟在冰箱一樣...
後來就去拿我們在摩天輪拍的相片-可以放在皮夾的尺寸X2張 $150
安可後來去幫我買相框送我當我的情人節禮物

回家的路上經過綠色隧道就停下來走走順便去逛旁邊的蜂蜜故事館

拍張照做紀念...還去買了蜂蜜冰淇淋吃
回家吃完媽媽煮的晚餐後就去坐車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