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秤颱風來攪局
台東的天空看起來灰灰的
也沒有風好悶熱的天氣丫
一早起來就到附近的鐵道藝術村拍拍




短暫停留10分鐘後就到附近的台東森林公園走走
門口可以租腳踏車
但是我們沒有
都是靠兩條腿啦!!
汗流浹背走了一公里為了這傳說中的「琵琶湖」


休息一下後走原路回去
好熱......
汗流浹背也是要拍一張做紀念─花架隧道

時間允許的話真想租車好好看看這漂亮的地方

接著來到富岡漁港吃中餐
這裡是去小琉球搭船的地方
因為颱風來了
都沒有什麼觀光客
沿著海岸線走都可以看到圍起黃色警戒線
不准民眾靠近
好怕待會的小野柳跟三仙台進不去~

點了生魚片&海鮮炒麵&個人魚湯才270元
超便宜的
魚湯也沒有腥味
料也給得很多~好吃!!

「海巡歡迎您」的木頭雕刻好可愛

吃飽喝足來到了小野柳
還好可以進入

隨著颱風越來越靠近
浪也越來越大
所以我們不敢太靠近
話說...這隻狗不知道為啥一直跟著我們(?)
而且他都是在我獨照時屁股入鏡

這張也是
你對我有啥不滿的嗎?

後來我們折返的時候他還是跟著我們
我們想看看他到底是對誰有興趣
由阿呆跑步看他會不會追過去
結果他跟著我慢慢走
我去廁所還跟著來
等我出來就看到他蹲在門口
看來他的目標是我囉~~
揮別狗狗
我們前往下一個目標─水往上流
聽說這裡也已經是很多大陸觀光客必遊的景點
還好我們來的時候沒什麼人
看得出來往上流嗎?

一定要跟地標拍一下的

接下來來到三仙台
竟然拉起黃色警戒線
不能進去!!
嗚嗚嗚....只能遠遠看了

站在這裡好不容易可以捕捉到一瞇瞇的拱橋
只好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再來~~

有經過石梯坪應該也是去不了了
看著浪越來越大
颱風漸漸逼近...
終於來到了北回歸線
這裡又是太陽高高掛
好熱~~太陽眼鏡又登場了



花蓮天氣真好
而且風沙很大
我的安全帽最後被沙遮地我都看不清楚了
阿呆也是沿路擦安全帽
第二次來到瑞穗牧場
想吃個下午茶點心休息一下
結果他們準備關店了要做防颱措施
匆匆點完到外面的桌上去吃
這次有吃到我上次沒吃到的冰淇淋
濃濃的奶香
很綿密好吃~
但是融化地很快...
學「哞」叫~~離牛群好遠丫


上次沒拍到這可愛乳牛涼亭

後來沿路沒有景點
本來想去東華大學
但是阿呆騎過頭
林田山的話
阿呆怕時間太晚了
嗚嗚嗚
我們就這樣沿路騎了七十幾公里回到花蓮火車站
屁股快受不了
晚上去了自強夜市
上次排了很久的蔣家棺材板跟妙不可言果汁
這次都不用排隊
沒有人
就連最誇張的炭烤也都沒人
很快就吃完回到飯店
密切注意颱風動態
結果蘇花封路了
我們就只能將車子寄回台北
我們再坐火車回去了......
也要祈禱火車有開
不然我們也要多留一天了

隔天一早起來
外面艷陽高照
這是颱風天會有的天氣嗎????
打開電視一看
原來天秤在原地打轉
所以蘇花又短暫開放
為了怕時間沒有抓準回不了台北
一方面也是為了安全著想(有著美麗海景又有落石危險的蘇花)
還是將車車寄回去我們搭車吧!!
一點都不像颱風要來前的天空

因為第三天住的是最便宜的 800元一晚
沒有附早餐
到附近去看看有沒有好吃的
「魔豆早餐店」
阿呆的總匯三明治
我的是德式香腸歐姆起司蛋餅
好好吃喔
起司會牽絲
蛋也是半熟
香腸脆脆的
好搭喔~
玉米濃湯已經被我喝掉一大半了
玉米跟蛋花還有火腿都給得很多
而且湯不會說稀稀的
很真材實料喔~大推!!

摩特車我們是用台鐵寄回
怕公路一直不開的話
我們就領不到車
阿呆訂到太魯閣號耶
來一張來一張~~
太魯閣號不販售站票喔
平日要訂好難訂喔
這次終於有機會坐到了(不要笑我們)
2個半小時就回到板橋了
好快喔~
我快樂的花東三日遊也提前結束了~~
但是我的心還停留在那美好的時光
期待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