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也是7點多就起床了
大約1小時就到達六十石山
沿路都有指標很清楚
天氣超好
人也很多
整個六十石山超大的
都可以看到遠方也還有一片一片金黃色的金針花海呦



我們要走去另一個較遠的涼亭
那風景真的超美的

近距離接觸金針花

涼亭這裡有陣陣風徐徐吹來很舒服
而且這裡視野超好的
好想在這裡一直放空下去...



回到停車的地方買了一根金針花冰棒
因為我不敢吃金針花
但是冰棒沒有金針花的味道
所以我還多咬了兩口
不錯吃!!

因為下午要趕去台東鹿野高台看熱氣球
就跟這美麗的花海說掰掰囉
中間經過池上
那當然就要來吃吃有名的池上便當
便當只有一種選擇-葷的還是素的
米飯QQ的
肉不會很死鹹
吃完有好大的滿足感

鹿野高台沿路都是直線超好騎的
但是騎到一半竟然下雨了
過一會兒就停了
好怕雨天看不到熱氣球
還好到了那裡是晴天
因為是4點才開始
我們就先去買票排隊滑草(我還沒玩過耶)
結果排到一半竟然下起大雨
還越下越大
大家全擠進涼亭
結果涼亭會漏雨
還不止一處
因為好擠又到處在漏雨
所以我們就逃到販賣部去
等了快40分鐘雨終於停了
有人去滑草了
我們也趕快跟去
還換了夾腳拖
工作人員說不用戴安全帽了
挖~~草皮好濕丫
超怕我會翻車~到時就丟臉丟大了
預備...


下去啦~~
好快喔
好有快感

滑好遠~~
可是車子要自己拖上來
還真有點重
拖到一半叫阿呆來幫我...哈
一次100元可以玩兩次
兩次都是我玩~~

因為天候不佳
所以熱氣球不升空了
嗚嗚嗚
就只能跟模型球合影

就在此時
主持人宣布為了不讓民眾失望將架設兩顆球
耶~~~
進場了
上面有台灣Taiwan的字樣耶

原來真正要架的熱氣球只有一個
另一個是表演噴火的
那火還滿悶熱的
而且聲音很大聲

緩緩升起的熱氣球
上頭有台東字樣喔
一顆要價300萬

終於好了
超近拍攝
因為只有這ONLY ONE 一直狂拍


我們一起握住熱氣球

一次就幫阿呆拍好
雖然畫面太上面了
但我一次就好

有人怪罪我短腿
下降的太快
都只拍到著陸的樣子
害我在那裏跳了十幾次終於成功一張
大字腳照

人家想要腳往後翹照
又是跳了十幾次好不容易才成功

跳完我肚子都餓了
天也漸漸暗了
還好我們有留到比較晚至少還有一顆熱氣球可以拍拍
美麗的熱氣球
希望明年還可以再來!!

晚餐回到台東市區吃
本來要去買米苔目跟臭豆腐
但那排隊人潮真是不敢領教
我又很想吃生魚片
所以找了一間看起來不錯的日本料理店
阿呆的鰻魚飯

我的鮭魚蓋飯
都有附味增湯和茶碗蒸
味增湯味道很濃好喝
飯也不錯吃
但是分量對阿呆而言有點少
所以他又去買了湯圓回飯店吃

好好休息
明天繼續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