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初跟安可家人一起去淡水掃墓
掃完墓也中午了
來到福容大飯店的阿基師觀海茶樓吃飯
單點式的
服務人員會推車問你有需要什麼嗎?
牛肉粉腸和蝦粉腸(名字有點忘了)

這炒麵很好吃喔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鹹
味道剛剛好

明蝦韭菜餃
蝦子很大一個喔
皮也很薄不會說太厚
好吃
叉燒包跟鼓汁蒸鳳爪
鳳爪沒吃到
叉燒包吃到一口
皮QQ的
裡面包的肉也很夠味 不錯吃

三拼-鴨&燒肉&雞
肉都滿嫩的
不會乾乾才才的
尤其燒肉好吃
最好吃的蘿蔔糕登場
結果我去上廁所
回來只剩一塊在我碗裡
沒有照片

蘿蔔糕真的有吃到蘿蔔絲喔
而且很軟很嫩
超好吃的
大推(雖然只有一口...但真的好好吃)

禮拜五下班後來到了現在很ㄏㄤ的輔大花園夜市瞧瞧
只有星期二、五、六有開喔(日聽說有開了)

人超多的
攤位真的很多
每攤都有人在等
(一)海鮮羹+香腸
料滿多的
香腸就普普

(二)圓園燒
很像大阪燒
只是他是圓形狀
上面也是放滿柴魚
料沒有很多說


(三)新疆羊肉串
因為人太多
空氣很差
剛好我鼻子過敏
逛半小時而已狂打噴嚏(鼻音超重)
安可準備帶我離開
去買個肉串回家喀
一串20買個10串送2串

本來要去買傳說中的炸飯糰和食尚玩家介紹的格子Q
但是看到那排隊的人(尤其是炸飯糰)
至少要一個小時
鼻水狂流的我還是先閃好了
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