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周預計到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
晚上再去基隆參加安可同事的婚禮
結果將近11點我們已在陽明山上上廁所時
接到電話原來婚禮是辦在中午(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急忙下山飆車到松山火車站打算搭火車去
結果找不到停車位
騎到南港火車站
要到12點半才有車
到基隆都快1點了
婚禮也快結束了吧
所以就直接騎去基隆
到會場已經12點半了
菜都不知道吃幾道了

好特別的一道
原本以為是螃蟹油飯
竟是配板條~~板條QQ的也滿好吃的
每個人都有拿到一張刮刮樂
如果刮中主持人念的字
就有特別小禮
可惜我倆無緣
都是「佳偶天成,心心相印」

飯後都有一個小禮盒
原本以為是糖果
原來是蛋糕


吃太飽
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吃到快3點
新人也都在送客了
我們打個招呼就離開~~
既然來到基隆
之前有看報紙介紹情人湖好像還不錯
就去看看吧

一進來就看到美美的湖
空氣也不錯
湖上還有鴨子游水

在拍照時剛好看到有拉不搭多狗跳進湖中要去追鴨子
鴨子急忙往後跑
狗不追的時候
鴨子又掉頭去追牠
等狗再回頭追時
鴨子又急忙跑走(鴨子帶種喔~會嗆狗)
畫面超好笑
顧著看來不及拍

吊橋
可以同時承載6人或300公斤
挖~通過時真的會晃
想到來拍一張大大愛心照
自然地來一張結果太暗重照
要照第二次POSE突然不會擺了
僑這姿勢僑好久喔(好拙的兩人)
看這四不像的愛心
第三次就是首圖那張成功的囉~~

剛吃太飽
來這裡走走散散步也挺好的

我們只有沿著湖走了一圈
沒有走到「老鷹岩」
但一開始入園的右方我有注意到好像有"老鷹"的石像
就一直以為那裏就是"老鷹岩"
所以當我們走了一圈回到入口時就拉著安可來跟"老鷹"拍一張
安可一直覺得很奇怪哪裡有"老鷹"
原來我把"雞"當成"老鷹"
因為印象右邊有個老鷹岩
所以這裡有石像應該就是"老鷹"的
真是脫線到家了
老鷹???

之後安可只有看到雞就會跟我說「老鷹老鷹」
好想打他
一路被糗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4116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